第37章(2 / 4)
丸井都忍不住多看切原一眼,这小子语言表述有进步啊。
可惜三个大功臣都不在。
丸井咂咂嘴,决定等回去见到补课三巨头一定要好好夸夸赤也。
听到切原的解释,入江确定,在外面碰到种岛真的会变得不幸!
难怪立海大的国中生看到他都是一副古怪模样,现在他终于知道原因了。
如果是这样,那他被讨厌居然还挺正常。
种岛歪着头思考了一下,然后又凑近切原围着他绕了一个圈。
卷毛,还会炸毛……
“好像是有点印象......”
“等等,这个一炸毛就跟个小号远野的家伙,我好像真的见过。”
说着种岛甚至还想上手拽一下切原的头发,支支愣愣的一看就很好玩。
“不过网球打的就那样,马马虎虎,跟远野比起来差多了。”
种岛记性不差,关键词一到位就差不多把当天的事情都记起来了。
“当时我用的那个球拍坏了吗?”
想起自己确实借了另一个小子网球拍,然后把对方狠狠削了一顿。
居然还是有纪念意义的定制球拍。
现在苦主找上门,即使厚脸皮如种岛,也不免挠着头有些尴尬。
当时经纪人催得急,他也没仔细看,可能球拍真的坏了他没发现。
那这就真的是他的锅......
“球拍多少钱,大不了我赔,或者我再给他定做一副?”
自己闯的祸自己解决,这点承担种岛还是有的。
虽然种岛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但切原怎么听着对方懒洋洋的语调就这么火大呢。
“不过,后面的事情我可不认。”
说着种岛摆手连连后退:“特别是你说,我打哭了你的小伙伴?那是他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差,跟我有什么关系。”
“更何况网球比赛,技不如人,就是他菜!”
说罢,种岛还狠狠点了点头。
没错就是这样!
要是因为输球哭了,那他得罪的人可以绕关西一圈了。
“你居然说拓真打球菜?!混蛋,部长你快好好教训他!”
要不是自己真的打不过,切原绝对自己上了。
虽然愤怒,但切原理智尚存。
在部长眼皮子底下输比赛,他还不想死。
只能说切原的求生欲够强。
而且有更强的部长上,比赛赢下来的几率当然更大!
他切原赤也可是长进了不少,至少现在的形式还是能看清的。
“好了,赤也。”
柳生将切原拉到身后,你都快蹦到人家脸上了。
看到后面那个鬼了吗?
拿着十字球拍就废了桃城两条胳膊的家伙。
真田不在,咱们几个加起来估计都不是人家的对手。
有些事情咱自己心里要有数。
“对方的话确实不中听,但说的也是事实。”
“技不如人,输了就是输了。”
丸井也安慰着切原,但似乎他越说切原表情越是不忿。
“好了好了,接下来就交给幸村!”
生怕自己再把这个小爆竹点炸了,丸井赶紧拉着人后退。
“要不你们详细说说,我好给你分析分析?”
总感觉后面发生的故事才精彩,种岛嘿嘿一笑,像是之前的争执都不存在一样,脸上露出好奇的神色。
切原双手抱胸,显然刚刚前辈的劝说起了效果,此时虽然还是气得不轻,但却学会了无视对方,有进步。
丸井竖起大拇指。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