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掏心掏肺宠着的小东西,勉强有点良心(3 / 3)
翩翩正在看搞笑视频,听见他问这个问题,惊讶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然而他面色平静无波,不动声色,仿佛只是随口一问。
翩翩心里有点小失落,答道,“都好啊,反正男宝宝像你高智商聪明,女宝宝……”
她本来想说像自己,但是余光瞥了他一眼,觉得可能要被嫌弃,于是改了口,“女宝宝也像你……高情商有魅力,反正我老公的基因辣么强大,生出的宝宝无论什么性别那肯都是人中龙凤……”
她这个马屁虽然笨了点明显了点,但还是把男人给哄笑了。
他略一思索,又问,“那宝宝出生之后,从喂养到教养,你可有什么规划?”
“呃……”她有点被问住了,因为毕竟宝宝还是在她的希望中存在的,并不是现实存在,所以她目前偶尔想想的也就是如何怀孕,还有孕期的种种注意事项之类的,至于宝宝生出来之后的事情……她几乎还没想过。
她有点窘,回答道,“喂养?一开始,一定是尽量母乳喂养吧……如果实在没有,没有的话那就喝奶粉吧,其实很多喝奶粉的宝宝一个比一个健壮,再大一些……这个时候营养师就该发挥作用了!至于教养……老公,你说的教养是啥意思啊?”
季先生唇边笑意玩味,“教养就是教导和养育,简而言之——宝宝生出来,谁来管教?!”
翩翩大囧。
现在,这么早,就要考虑这种问题吗……
翩翩心里其实是觉得孩子应该自由发展,想怎样就怎样,只要三观正常不犯什么大错就好了。
就像她爸爸对她那样,基本是放任自由的,所以她的童年非常的欢乐。
但是她看着季先生这张脸……想想季家的氛围,她所支持的自由教育肯定不是季氏培养下一代所用的观念。
为了不惹着他……
女孩儿陪着笑,“咱们……一起,一起管啊。”
他蹙眉,“一起管是怎么管?规矩谁来立,家法谁来执行?”
翩翩大惊,“还要,还要规矩和家法吗,孩子还小,需要这么,这么严格吗……” ---题外话---
昨晚太晚了就没写,这个天气啊……实在是太困了~~2更大约中午来刷哈~!最迟一点钟!
翩翩快要斗争成功啦~(づ ̄3 ̄)づ╭?~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