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章不化妆的样子好看!(2 / 2)
“好好好......我不笑了........不笑了.........”
粒粒也怕痛经再发作,便压制住自己的情绪。
然后她眼泪汪汪(笑出来的)的看着我,问道:“那我问你,你是喜欢我化妆的样子,还是喜欢我不化妆的样子呢?”
“啊?”
喜欢?
普通朋友之间,用喜欢有点不太适合吧?
粒粒似乎也看出我的为难,立马转口道:“我换个说法,我化妆和不化妆,你觉得哪个更好看?不准说都好看,必须要选出一个更好看的!也就是你自己更偏向哪一种!”
我想了想,说:“我更偏向你不化妆的样子。”
“哦!那我懂了!”
粒粒面露思索的点点头。
“额.......你懂什么了?”我反倒很好奇的问。
“没什么!没什么!反正我懂了!”
粒粒笑了笑,说完,她又倒在我的怀里,然后还伸了个懒腰,慵懒的说道:“哎呀,还是感觉有点累呢,借你的胳膊再睡一会儿,你应该不介意吧?”
“没事,你要睡就睡吧!不过我最迟五点半就要起床,我晚上还要上班!”我很慷慨的说道。
“好!我就是眯一会儿,一会儿就起来。”
粒粒应了一声,然后安静的躺在我怀里。
我紧张的内心,也逐渐平静下来。
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就像是关系稍微亲密一点的好朋友一样。
这样的相处方式,也是很轻松舒服的。
大概到五点左右,粒粒又伸了一个懒腰,她小憩刚醒,但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
“你是不是饿了啊?”我也听到了她肚子的叫声,便问她道。
“是啊!好饿!一天没吃饭了,我是被饿醒的!”粒粒说道。
“那你想吃什么,我起来做点给你吃。”我说道。
“我什么都想吃,不过家里好像没菜了,就剩面条了。”粒粒说道。
“那我下面给你吃吧?”我说。
“额.......你是说面条吧?”粒粒眼神古怪的看着我。
“啊?不是面条还能有什么?”我微微一愣,心思单纯的我,压根没有去多想。
“嘻嘻,就是面条。你去下面条吧!”
粒粒摆摆手,嘿嘿一笑。
我看着她的表情,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