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到底是哪里不对劲?(3 / 4)
到底是什么?
最近我有没有看过什么信件呢?
除了签字,大家都很少用纸笔了。
韩蓉慌乱的收拾好小晨的作业本,然后道:“阿年,我请你们去吃西餐吧?”
她在打乱我的思想。
她成功了!
既然想不通,我索性不想了。
“滚,就我和儿子,我们俩出去!”
儿子撒娇道:“不嘛,不嘛,爸爸,爸爸,我要你陪着我,我也要妈妈陪着我,我们一起去,好不好嘛!”
今天怀疑了儿子,我一直心里愧疚,听儿子这么说,我也终于还是软下了心:“好吧,我们走!”
三个人下了楼,韩蓉主动的打开慕尚的车门。
“滚!”我直接拒绝。
“感受一下吧,阿年!”
“感受尼玛!”
韩蓉这个货,总是喜欢找骂。
而且,我居然发现,自己很喜欢骂她。
“哦!”
我拉开自己长安cc的车门,小晨当先一步坐了上去,然后朝韩蓉招手:“妈妈,妈妈,快上来,快上来,我们出发咯!”
被韩蓉一顿胡搅蛮缠,已经搅乱了我的思路。
刚才灵光一闪,我到底想起了什么?
“阿年,青龙街那边有一家牛排不错,我们去吃吧!”座位后边的韩蓉道。
我没有搭理她,而是看向小晨:“小晨,你想吃什么?”
“汉堡,薯条!”儿子给我了答案。
韩蓉在后边道:“阿年,我请客,我请客!”
“好的,我们去肯德基!”
天大地大,儿子最大。
我可不敢用韩蓉的钱。
去肯德基吃了汉堡和薯条。
韩蓉抢着结了账。
下午的时候,儿子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游乐场。
我和小晨在玩着沙滩城堡。
小晨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他的头上,脸上,鼻子上,耳朵上,衣服上,到处都是沙子。
这还不算,小晨还把沙子扬到了我的身上。
搞得我身上到处都是。
儿子看到我狼狈的模样,咯咯直笑:“吼吼,爸爸好笨啊,爸爸就是个笨蛋!”
好开心,好解压!
我拉着儿子的小手,他的手心湿润润的。
我的天使,将我从阴暗潮湿的地下拽了上来,让我重新沐浴阳光。
我知道,当我回到医院的时候,面对李艳娜的时候,我还是会继续伤心。
但起码,这一刻,我是阳光的。
韩蓉就在边上,拿着手机,给我们两个录像。
一看到她娇羞的笑容。
本来很好的心情,瞬间降到了冰点。
“你做什么?不许拍我!”
我怒道。
韩蓉娇羞的放下了手机。
这个下午,我陪着儿子,玩的不亦乐乎,酣畅淋漓。
到最后出来的时候,儿子真的是太困了。
我也累的不行。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