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1 / 2)
“你背后那一坨东西是什么?”表弟看了我背后一眼,很不耐烦的说道。
“额....”我组织了一下措辞,说道,“如你所见,应该就是闯入宅子里的人。”
“那你还把他窝藏在你的房间里?”表弟不可置信的说道。
“不是啊。”我慌忙解释道,“总之...哎呀,你看就知道了。”
然后我一闪身,那个人便十分惊慌的跟着我,一直躲到了我背后的阴影里才停下了动作。
“这......”饶是表弟也无语了。
“所以我刚刚就一直被他这么缠着......直到你过来。”我很无奈的解释道。
“我知道了。”表弟的脸有些黑,“该来的迟早是要来的。”
“诶?”我有点不明所以,表弟却像是完全失去了兴趣一样,看都没看一眼,干脆的走了。
看着他离开,我默默无语的叹了口气,视线又移到了抓着我的衣角,将自己隐藏在阴影之中的人。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在心里蔓延开来。
在我的认知中,神经病和正常人这两者比起来,通常都是正常人对神经病是比较忌惮的,就像老鼠和猫一样的关系,可是这回,这个关系好像被逆转了一样,真是说不出的诡异。
“你是谁?”我看着那个人,问道。
......没有答案。
意料之中的没有答案,我叹了口气,打开了灯。
只听到了一声尖叫,他便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奔到了我的床上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卧槽!脱鞋了吗!!那是我的床!!!我对我的床有着极高的洁癖,一想到这个人身上可能带有什么灰尘啦什么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所以我也顾不上提防什么的了,直接上前就将被子掀开借着灯光检查他全身上下脏不脏。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单凭长相来说,这个人长的还真不赖。
――似乎自我来到老宅以来,遇见的好像都是各种美人?
啧啧,眼福妥妥的。
他的眼睛被突如其来的灯光刺得流泪,紧紧的扒在我身上瑟瑟发抖,感觉就像从小养在家里的猫突然被主人抱出家门了一样。无论我怎么推也推不开。
唉,索性就不推了,在洁癖和美色之间,还是洁癖占了上风,我俯下身想检查下他身上有没有什么脏东西啦什么的,然后我很无语的发现。
这个人!居然只穿了一件袍子!!其他什!么!都!没!穿!!!完全是!真!空!的!!!
天哪我要报警。=L=警察叔叔我好像遇到了一个爱暴/露的神经病了!
...啧。不得不说,他的身材骨肉匀称,是相当标准的黄金比例,不多不少,刚刚好。
_(:з」∠)_这年头神经病怎么都长的这么漂亮惹人犯/罪,还能好好玩耍吗==
看着他的眼睛被光线刺得通红在不断的流眼泪的样子,我在心里叹了口气,随手拿了个眼罩给他戴上了。在视野恢复了一片黑暗之后,他立马安静下来,温顺的依在我怀里,不动了。
...还是个不能见光的神经病。
早知道戴个眼罩就能让他这么听话,我早就给他戴上了,是说怎么一直往我背后躲,原来是怕光啊。
这么想着,我又问了他几句话,但是他都没反应。
==智障吗?还是?
想到了一种可能性,我尝试着对他使用了几个命令式的指令,比如站起来,坐下去什么的。
他一一照做,然后在我没发出指令之后,又停了下来。
这......
简直跟牵线木偶一样啊。
我本来以为这个人就是一个普通的斯德哥尔摩什么的.....没想到......居然还被洗脑了。
失去了跟这个机器人计较的心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跟他肢体接触,就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用口令让他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动作。
然后我又发现,一次不能说太多指令,否则他就会变的很奇怪,比如脸色发红什么的,每当这时候我就有一种极其危险的预感告诉我让我不要再继续下去了,所以我便也很明智的选择了跟随我的预感。
但是到最后,在他完成了我所有的指令之后,我却整个人都不好了。
完蛋了。
我绝望的想,我好像被神经病传染了。
然后当我发现我来到了那个挂着雨花深雪的房间里时,我突然就淡定了。
之前的那种奇怪的感觉立刻消失了,甚至我还十分奇怪于自己为何会如此不受控。
“...心魔。”与此同时,一个人出现在我背后,与我背靠背坐着,轻声道.
心魔?“这便是我一定要是一个普通人的原因?”我问道。
“是,也不是。”他说道。
“我现在有点纠结。”我说道。
“为何纠结?”他问道。
“事到如今,我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去做。”我答道。
“你还是你吗?”他又问我。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