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席(3 / 3)
我就是来当保父的么?
我要怎么才能找到这一环的秘宝啊?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自暴自弃的端起被斟满酒的酒碗。
我就是想尝尝这个古代的酒是什么味道。
“能行吗你?”元姑娘在一边问我,“不能喝别强喝啊!”
“我尝一下……”我舔了舔酒,忽然发觉,
还挺好喝的!完全不是那种勾兑白酒的味道!是真正的纯粮食酿酒!纯天然的!度数也不是很高的样子!口感绵淳!还甜丝丝的!这起码得上千一瓶!
“好喝呀!”我赞叹道。
“咱们丐帮自己酿的酒还能不好喝吗!”同桌的其他人哈哈大笑道。
因为酒真的很好喝,加上现场欢快的气氛,我不由自主就融入了进去,就算他们为我特别换了杯子而不是用碗,我也喝了不少。
我是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古代喝醉了。
而且,当我第二天在床上醒来的时候,我隐约记起了,我还被一群人起哄拉进去行酒令,一群人嚎小曲,我感到自己嗓子火辣辣的疼,那肯定我也在席上趁醉吼了半天
没有伴奏的卡拉ok……
我到底做了什么?!
有点太嗨了?!
都是丐帮的气氛太欢快了!传染我了!
那我到底唱了啥啊!起码也是有点格调的古风歌吧!让古代人见识一下现代人的高雅古风情怀啥的吧!
我努力的抱头回想,后来终于想起来了。
我唱了还珠格格。还是开头扯着嗓子嚎了半天那首。
万恶的童年记忆。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