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4章谁还没追过女神了(2 / 2)
无独有偶的是,这样的观点之前奈奈小姐也在其他的节目上表示过,当然这些都不是什么了,最重要的是——
“之前我听说过很多的故事,包括我身边亲眼看见的,亲身经历的等等,我觉得很奇怪的问题是,现在的很多男生不是说别人非要给他安排一个屌丝这样的名头,而是他自己非要承担这样一个屌丝的称号。
大部分的男生在追求女生的过程里面可能都会将自己放置在一个比较愚蠢的地位上面,比如说,为了捧高自己的喜欢的女生,反而去不明所以的欺负其他的女生,站在两个女生面前说着这个的好话,然后再通过贬低别人的方式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说真的,我觉得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悲,如果站在一个旁观者的态度来看,我相信并且很同意这个男生跟那个女生在一起,我也等着看他们俩官宣好消息,但是现实就是这样的打脸,尤其是当初你打脸别人的时候,也就时刻等着你被别人打脸的日子呢。
而且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你喜欢什么人那是你的事情。但是你真的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喜好而去贬低别人或者是挖苦别人,只能说你在这样的环境下连最后的一点底线和做人的资格都没有了。
即便是我成为了被喜欢的那个女生,我也会去多看这样的人一眼,因为屌丝和舔狗是没什么区别的,这样的人本身就存在了问题,为什么还会被喜欢呢?
正如喜欢白莲花的男生无论长得再帅,但心和眼睛都是瞎的,没必要值得同情,当初你是怎么舔狗别人的,现在我可能觉得你连一条狗都不如呢,我宁可一辈子都不跟男生说话,我也不会去跟你说半个字的。
就像是以前我上学的时候,班上一个压根不怎么认识的男生喜欢我同桌,我同桌的确是漂亮的女孩子,但说真的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我也的确没觉得她是有多漂亮什么的,我只是觉得还可以吧,那既然你喜欢你就追求呗,那是你的权利,但是拜托你不要来影响我的学习和我的生活,每次下课都占据着我的座位,看见我回来了也不为所动,甚至连一句话也没有?合着你在的眼里除了你的女神别人都不是人了?就不需要且并不值得被尊重了么?
拜托你先做好一个人吧?!
而且最让人奇葩的是什么,就是男生竟然也会讲究面子问题?比如说你明明已经很讨厌一个女生了,但是当对方凑过来跟你说话跟你调情的时候你竟然还摆出一副很享受的笑脸来?
说真的,迎合这样的词语,可以当做一种贬义,也可以当成是一种褒义,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待的问题,其实你跟别人都是一样的,当你自以为自己比别人高出一等的时候,你也会势必面对输掉的结局,没有必要去参与什么洗礼的问题,尤其是在婚姻和感情的问题上面,我们人类至今都没有做到平等的对待,也没有产生一个公平的看法,仿佛结婚和不结婚都成为了被社会谴责的对象一样?
可说句实话,怎么没见别人真的遇上困难的时候被你认真对待呢?怎么没见社会真的需要你的时候你去主动出击强行帮助呢?世界毁灭的时候你倒是不会逞英雄了么?真是可笑!”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