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见岳父(2 / 2)
严冉略显尴尬,左手提着红酒,右手提着古董,走过来把东西放在座子上,坐在霖瑶身边,朝霖老爷笑了笑:“岳父,我把您女儿给您安全送来了.....”
霖老爷曾经见过严冉,在她十八岁生日那年的聚会上,霖老爷对严冉的第一印象算不到很好,但也是一个很正义的人就是了。
在严冉十八岁生日那年,聚会是在严父的私人游艇上举行的。有一个纨绔子弟,是肖家的人,当时发酒疯,对严冉家的一个仆人动了动手,结果被严冉直接打了两巴掌,把人扔到甲板上去了。
霖老爷很看好严冉的正义气魄,但在社会,尤其是娱乐圈里,往往懂得算计的才能走上巅峰,严冉不能顾持大局,霖家以后的股份,不能全落在此人手里。
霖老爷膝下原本有一儿一女,但幼时霖瑶的弟弟不幸丧命,霖老爷又不想和刘氏发生什么,所以只有霖瑶这么一个女儿能继承产业。
严冉看出了霖老爷的想法,心里暗笑道,其实霖家哪点股份对严冉来说根本算不得什么....实在不行她还能拼爹啊!不过以严冉现在自己的实力完全不用这样。
“嗯.....刘氏,你去看看厨房饭做好了没....”霖老爷虽然和刘氏不亲,但平时还是会像一对夫妻一样,刘氏也没什么意见....她所真爱的人,在她来霖家就已经死去了,现在和她的爱人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家族的联姻,好在这个男人不是个花心的种,不然以刘氏自己的能力都能扳倒霖家.......哎....这都过去了。
支开刘氏,霖老爷好好端详了一下严冉,他虽然不反对同性恋,但毕竟是自己女儿的对象,所以霖老爷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你和我女儿结婚后打算怎么办....”霖老爷单刀直入,一旁的霖瑶整个人都僵住了.....爸爸,你不是说不喜欢严冉的嘛?怎么一上来就把我卖了........
“嗯.....我打算遵循瑶儿的意见,她如果还想拍戏,那我就做她一辈子的专属导演,她如果不想拍戏了,那我就带她去之前说过的地方,去环球旅行。去看南极的企鹅,北极点熊,去马尔代夫,去爱情海,去她想去的一切地方!当然,我还是最想先去民政局!!”严冉对着霖瑶说这些话的时候,霖瑶眼里满是感动,心里也被什么东西填满了一样,但当她听见民政局这三个字的时候整个人都刷的一下.......嗯....红了....和熟透的龙虾一样.....
“笨蛋....”霖瑶小声骂了一下严冉,这个笨蛋怎么总是这么心急嘛.....
“嗯...我是....”严冉看着霖瑶,完全忽略了身边还有一个霖老爷的存在。
就当她准备吻上霖瑶的唇的时候,旁边的人突然咳了一下,“咳咳....那个,你们要不要再多聊会....”霖老爷一脸尴尬,这自己的女儿被吃的死死的啊.....哎,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没有节制了,尊老爱幼都不懂.....嘶好酸.....
某·柠檬·管家·精:哈哈哈,现在酸的终于不止我一个人了.....【内心】
“咳咳,不了,好像快吃饭了,我都问到香味了。”严冉这才注意到霖老爷“凶狠”的目光.....
这顿饭上一直是霖瑶给严冉夹菜,严冉帮霖瑶挑鱼刺,一旁的刘氏和霖老爷各吃各的......霖瑶见自己父亲好像有点可怜,就夹了一筷子父亲爱吃的菜递过去。严冉看了看刘氏,也笑眯眯的夹了一筷子菜给她。
严冉其实知道刘氏的故事,她很同情这个女人,但最终也无可奈何,毕竟死人不能复生,而且就算没死,被一男一女深爱着的那个人也很难做出选择.....
刘氏有些惊喜,没想到这个和自己性取向相同的人对她还蛮友好的.....
饭后严冉就哒哒哒的要带走霖瑶,原因是:我和老婆回来是来拿户口本的,现在拿到了,所以要去民政局了!趁他们还没下班!!!
一旁的霖瑶又羞又恼,直接锤了严冉两下,不过这在霖老爷和刘氏眼睛就是妥妥的打情骂俏......你们还是快走吧.....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
“那,爹地刘阿姨我下次再来见你们啊....”霖瑶红着脸和严冉做进车里。
“爸,刘姨,我们先走了啊....”严冉觉得这声爸没叫错,只是这刘氏,还是不要叫妈了吧....毕竟不是自己想要的婚姻.....
“笨蛋!”霖瑶见严冉连爸都叫上了,整个人奶凶奶凶的看着严冉。
霖老爷看着自家女儿在左后坐和右边的严冉打情骂俏,整个脸都青了.....
回去的路上......
“你个笨蛋严冉,大笨蛋,大笨蛋!!”霖瑶在车上使劲(不可能)的又小拳头锤严冉。
这个曾经一度高冷的女王大人,在严冉将近半年的“□□”下,活生生变成了个动不动就害羞的大傲娇!
“哈哈哈,我是我是,瑶儿别生气了嘛....”严冉像摸猫一样给霖瑶顺了顺毛。
霖瑶本来还想说什么,但一抬头就对上了严冉惊恐的眼神,还没来得及回头看,就被严冉死死护在身下。
随之而来的是“砰”的一声巨响,接着意识就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作者有话要说:我知道我知道,这个套路很千篇一律,但我就是想快点写下一个世界嘛....我发现我回来后真的是在写慢穿了....【捂脸】
严冉:.......我死了?
霖瑶:不准胡说呜呜呜,你不准死呜呜呜....(っ╥╯﹏╰╥c)【抽泣】
严冉:啊啊,老婆不哭,啊不哭,没死,没死呢....(*^.^*)亲亲~
霖瑶:骗子!哼,不理你了,还吓我....╭(╯^╰)╮
小桶:.......宿主大大,你在剧透哦....._('-'_)
时空系统:我也剧透一个,撞人的是顾新....→_→
众人:......................................
注:今天翻了翻前面的文.....啊啊...不是我说,我半年前的错别字这么就那么多........好吧,虽然可能没半年,但也是很久以前的啦.....本来想着要睡觉的,算了.....还是捉捉虫吧.....然后从今天开始就要存稿了!加油!争取在疫情结束前把文赶完!!!!ヾ()~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