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公开不公开?(2 / 3)
147楼:不能这么说吧…安小姐本来就很有钱,她还投资了大城的专辑!
149楼:她投资大城欧巴就是为了接近至龙欧巴吧?好心机一女的!
248楼:谁知道这个姓安的的背景?欧巴有钱有势的粉丝也不少,为什么找一个zg的?说不定没多少钱,要不然怎么花欧巴的?
259楼:…为什么找zg的?
356楼:不管哪国的,都不想让欧巴谈!
402楼:这个姓安的经常来找欧巴,像私生一样!
–对啊,这跟那些仗着有钱缠着欧巴的私生有什么区别!
–天天纠缠着欧巴,烦死了。
409楼:话说,这个女人不是和那什么亚历山大一起的吗?
–还和别人约会呢!作风太差!
–脚踏两只船?
–心机女,哪有脸勾引欧巴?
–欧巴是会看上这样的人的吗?不要这样说,显得欧巴没眼光。
–欧巴什么时候有眼光了,要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伤心情歌?
–……难道不是因为欧巴不会谈恋爱吗?!
–别说了,总之这个女人看起来不怎么样!配不上欧巴!
560楼:可以谈这么久,说明挺合拍的吧?
–我也想说,安小姐一看就是家世很好的,有钱有闲,不用欧巴配合时间,她还随时可以陪着欧巴,挺好的啊。
–无语……你在说什么。
–说什么鬼话呢!
–有钱有闲的粉丝多了去了,照这么说,那都挺配的。
–要找也要找h国的,她一个zg人!
–私生大多数也都是有钱有闲的……
785楼:分手吧,欧巴,心机女不值得!
–说不定已经分手了……
–2011年11月还被拍到了视频,哪里那么快分手?脱粉了……
–我要脱粉了。
–欧巴的恋爱保质期很短的,说不定真的分手了。
–不是有人爆料说那个姓安的第一次来h国就已经在一起了吗?那是2010年吧?!11年11月还在一起,这次谈这么久!
–不要这么早下定论啊,欧巴不是还没有承认?
–如果欧巴承认我就脱粉……
这个帖子一出来,粉丝纷纷涌上yg官网和权至龙的sns询问到底是不是真的,反对,抵制恋情。
安茹风之前和权至龙是朋友关系,粉丝勉强可以接受,女朋友,那不行!
2012年,不管是权至龙还是粉丝们,都是年少轻狂,感情很充沛也很冲动的年纪。
虽然安茹风之前在粉丝眼里形象不错,但当恋爱实锤一出来,并不比被粉丝们讨厌的水源西子待遇优厚,照旧骂。
相当多的粉丝去了安茹风sns,骂她去了。
cp粉,有,那也是不敢冒头的。
粉丝对自家偶像的女朋友那是非常挑剔,一点小事都会放大。虽然他们扒不出安茹风的具体资料,掌握的信息很少,但也足够他们挑毛病了。
比如说,因为安茹风自由时间多,所以她想见权至龙了,随时都会去h国,或者权至龙他们工作的城市找权至龙。安茹风找权至龙的次数比较多,这在粉丝看来,就是安茹风死不要脸,纠缠倒贴权至龙。
比如说,她投资大城专辑,就是为了接近权至龙,和私生买行程跟行程的行径性质一样。
比如说,安茹风的国籍,他们不能接受。
比如说,安茹风花权至龙的钱,是冲他钱来的。虽然很容易可以看出她不缺钱,但粉丝的爱有时候就是这样,会自动忽略不合理。
比如说,他们觉得按照时间线,安茹风脚踏两只船,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不可忍受不可接受。
总之,安茹风被批得一无是处,形象和水源西子不相上下,一句话,心机女,配不上他们欧巴。
三个帖子连续出现,还出现了实锤,h媒体见了,肯定不放过这个热门话题,纷纷报道权至龙的恋情。
安茹风和权至龙在h国,公共场合一般都保持距离,稍微亲密一点的照片,h媒确实一点也没拍到。
但作为圈内人的媒体人,安茹风和权至龙恋爱这么久,风声他们还是知道的,以圈内人爆料的素材写一篇报道还是不成问题。
一时间,权至龙的恋情频频上热点。
除了粉丝讨论,黑粉,路人纷纷也加入。
“刚从丑闻里出来,就出现恋爱新闻,果然是不能给予信任的人!”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