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拜托!爱我吧 » 第110章全要了!

第110章全要了!(2 / 4)

-路人表示有点被虐到了。这场景像偶像剧结局,悲情又壮烈。对他好感度up了。

-我突然就释怀了。爱他,就祝他幸福吧。

权至龙这个沉默的鞠躬后,不管私下如何,公开的网络上,粉丝关于恋情的各种不好的舆论都沉了下来。

权至龙和组合在4月底的时候,开始开展日本粉丝见面会。

公开恋情后,第一次公开活动,媒体和粉丝都以为会看到安茹风和他一同现身日本,毕竟她不仅是女朋友还是经纪人。

媒体跃跃欲试拍到同框发新闻,粉丝心绪复杂,想看看他们改变身份后会怎样,观望观望。

没想到没看到同框不说,安茹风单人的身影都没看到。

不仅第一天没看到,接下来所有日本行程都没看到,粉丝这才心情复杂地意识到,安茹风可能辞职了。

明星的恋情,没有的时候,媒体就传绯闻,有的时候,就爆料,公开的时候,就揣测分手。

自从4月恋情公开后,当月,日本粉丝见面会,日本粉丝见面会过后的中国巡演,安茹风和权至龙一直没有被拍到同框和互动,媒体不由就开始揣测分手了。

《恋情急冻?gd与经纪人女友公开后现“同框荒”,两月零互动引分手猜测》

《见光死?gd官方认爱后与女友再无踪迹,昔日甜蜜竟成“绝唱”?》

《形势不妙!gd恋情疑似“见光死”,公开即巅峰,此后形同陌路》

《【独家】内部人士透露:gd与女友因舆论压力巨大,关系陷入冰点!》

《跨国恋难维系?gd与中国籍女友聚少离多,分手传闻甚嚣尘上》

《打脸来得太快?gd曾为爱勇敢公开,如今高开低走,火速熄火?》

《从高调认爱到无声无息,gd的“绝世真爱”有效期仅有两月?》

《压力之下的爱情能否有结果?细数gd与女友公开后消失的始末》

《protective还是已分手?解析gd将女友’藏起来‘的几种可能》

《事业与爱情的权衡:疑似为保粉丝心,gd被迫冷处理恋情?》

【网友票选】你认为gd和经纪人女友分手了吗?投票链接>>

造谣生事的媒体肯定第一时间被粉丝骂了。

-媒体是没事干了吗?两个月没同框就叫分手?你们以前没拍到的时候怎么不说人家暗恋多年呢?为了kpi真是脸都不要了!

-晕…之前天天蹲守骂人家恋爱脑不顾事业,现在人家低调保护恋情,你们又造谣分手?话都让你们说完了……

-谈个恋爱非得天天直播给你们看是吧?私下安安静静过日子不行?非要天天挂在热搜上才叫恩爱?什么毛病!

-盼点好的吧!欧巴好不容易遇到喜欢的人勇敢公开,你们就天天咒人家分手?心是黑的吗?见不得人好?

-’知情人士‘就是你编故事的遮羞布吧?哪个知情人士?是你家马桶还是你梦里的人士?拿点实锤出来再吠!

-媒体:没恋情→编绯闻。有恋情→求爆料。公开了→盼分手。你们的人生除了嚼别人舌根就没别的事可做了吗?

-分手?我看是你们媒体和黑粉特别想他们分手吧?可惜了,人家好着呢!就是要让你们失望了,气不气?

-我们粉丝都没急,你们太监急什么?正主都没说话,一群外人靠臆想写新闻,现在的媒体门槛真是低到地平线!

-要避开你们这些苍蝇一样的镜头,不同框太正常了!这都能编?

-祝所有造谣传谣的媒体,你们的kpi也像你们的良心一样,跌穿地心!

……

留下来的女友粉,没转其他属性粉丝的,不脱粉,不代表接受了恋情,除了是因为无法彻底告别的,大部分都是只是暂时妥协罢了,都等着分手。

她们明面上不说,甚至还在媒体和别人造谣安茹风他们分手的时候,去维护反黑,但私下里就不一样了。

某论坛。

【他们是不是真分手了?一点动静都没有,我都要怀疑自己两个月前是不是集体幻觉了……虽然我当时也很难接受,但这么完全没消息我好像更难受……?】

-同感…不是非要他们秀,但这也太安静了,安静得让人心慌……

-阿西吧,他们安安静静谈,我又想看看他们到底怎么谈的,好不好。现在什么都不知道,我快疯了!

-疯了…我居然开始盼着有点蛛丝马迹了……总比现在这样吊着强。

-不会压力太大真分了吧?

-那再好不过……就怕……

-我看未必是分了,但肯定有问题。她是素人哎,时间那么自由,欧巴行程那么满那么累,她难道不该贴心点跟着照顾一下?

-同意,这谈恋爱和没谈没什么两样,那谈来做什么?一点实质作用都没有。

-我真是服你们女友粉!低调不秀恩爱,你们说是分手了、女的不会体贴。高调秀恩爱,你们又得骂她蹭热度、心机重、不考虑欧巴影响!话都让你们说完了,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太难伺候了吧!

-泰阳欧巴和晓琳欧尼也不同框,也没什么互动,你们怎么不说他们分手了?只说他们低调,尊重粉丝!轮到我们自己家,低调就是’分手‘、’女友不贴心‘?

-泰阳的女友是演员,没有时间,她是素人,现在辞职了,也没时间陪伴吗?

-赞同,我也这么觉得。看看别人家嫂子,探班、送饭、陪着跑行程虽然也被骂,但至少能看出是在认真谈恋爱。我们这位倒好,神隐了。一点都不会体谅人,欧巴选她图什么?

-素人就该24小时贴身跟着伺候才叫谈恋爱?这是什么封建思想?她是独立的人,没有自己的生活吗?凭什么要求人家必须放弃一切围着男人转才算’合格女友‘?

-’和没谈一样‘?你怎么知道没谈?你住他家床底啊?他们私下的互动凭什么要向你汇报?你以为你是谁啊?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