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掠夺者攻略手册 » 第209章作者本人碎碎念+避雷

第209章作者本人碎碎念+避雷(1 / 1)

1.战后群像生活故事

2.莉莉的故事

3.洛根的故事(不能接受的bl可以避雷一下这几章。话说我之前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这条规矩,我疯狂看有cp文的时候都是随便来的,经常副cp是bl或者gl,但我发现最近似乎bg和bl闹得很僵。但近几年其实我不怎么看有cp文,历史类和无cp会多一点。)

4.养崽日常

【预警】

我一直觉得哈利的父母一定要是詹姆斯和莉莉才有意义,尤其是,哈利是靠莉莉的牺牲才存活下来的,如果让哈利随随便便换一个父母,对所有人都不公平。

我做不到让哈利对着别人喊妈妈,也做不到让他对着别人喊爸爸。

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我尊重所有想法。

但我又确实想要小哈利被重新养一遍,so,私设魔法,一岁的小哈利在万圣节夜晚出现在戈德里克山谷。收获了一个大家庭,外加一个姐姐。

大量私设ooc,但是养崽日常。

如不能接受请自动避雷。只想看露西娅的话,就蹲蹲另一本书。

其实喜欢掠夺者们的契机很奇怪。

一开始我只是很喜欢哈利,喜欢西里斯是因为,他是哈利的教父,他是那个给哈利送了火箭弩,给了哈利金钱和爱的人。

后来西里斯的同人搞多了,就很喜欢看莱姆斯的。

因为当时不太流行自卑感男主,我真的看够了那种邪魅总裁。其实我一开始就不爱看,每次看到男主邪魅冷漠我就很好奇,女主怎么会爱上他?听不懂人话还面瘫,养只狗狗还会冲人摇尾巴。更讨厌女主被男主壁咚,强吻,非自愿强硬抓手臂……

后来喜欢上詹姆斯是因为……我很喜欢钢铁侠和蜘蛛侠的亲情向,然后爱上了蜘蛛侠的皮相,然后,我看到了詹姆斯的代餐。一发不可收拾。(maybe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对无血缘亲情一发不可收拾?)

于是我发现,其实掠夺者三个人都很值得喜欢。但我对他们的喜欢,归根结底来源于,他们对哈利很好,我爱屋及乌。

在我刚接触hp的时候,我一直很喜欢斯莱特林,那种冷冰冰的气质是我的毕生追求。

后来我又很喜欢格兰芬多,因为太喜欢哈利了,所以想和他一个学院。

再长大些,我发现其实我不具备格兰芬多一往无前的勇气,也根本不在乎那些荣耀,我就开始向往赫奇帕奇,温暖,舒适,临近厨房,绝佳学院。而且赫奇帕奇女士会友好的接纳每一个有魔法的学生,你永远不会被抛弃。

但最后,我上官网做了测试,其实我是拉文克劳。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女主没有拉文克劳,我没有办法把握拉文克劳女主的个性,因为我唯一的参照是我自己还有卢娜……我不了解我自己,卢娜又太有灵气很难模仿。

我很磕詹莉,詹莉的同人文不多,刚开始只有血之羁绊,后来国内找不到什么,我就去外网看,包括其他网站上的一些掠夺者日常我都很喜欢。

但我同时也不排斥拆詹莉,同人文不就是这样么,一点点改变就会延伸出无数的故事。

可能比起看女主救赎男主的文章,我最近更喜欢看男主对女主的救赎。

詹姆斯,绝对阳光灿烂的人,自信满满,生活中的爱要溢出来了,我没见过这么适合救赎文的男主。所以有了第一个故事的创作。

我个人的雷点不多,我可以接受拆任何一对原著cp,这本书里任何一个人的bg,bl,gb,gl我都能包容,有些觉得很不合理,我个人不太接受,但大家开心就好……

大概是外网文章看多了整个人已经无雷点了。红白网tag打的太多我都懒得去细看避雷,所以经常看一半发现主角变了个性……

但我个人不太喜欢孩子的父母发生变化。

就像詹姆斯和艾芙琳,如果生出一个灰色眼睛的男孩,然后取名叫哈利。我觉得这样才算是一种取代和背叛。就像一些斯莉文里,也有新的哈利出现,我同样不太喜欢。

带入一下,如果我父母没有在一起,他们是跟别人生了孩子,然后那个孩子叫我的名字,但又跟我不一样,我会觉得很恶心。

我不会生气于他们做出了新的选择,拥有新的人生,但我会厌恶于我被另一个不是我的人取代了,我宁愿自己随着蝴蝶效应就此消失。

当然,以上是我个人的感受和观点,没有想强迫任何人接受的意思,只是解释我这么设置文章的原因,毕竟我想写点我喜欢看的,不想为难自己。

有人质疑我不爱哈利。如果我不爱他,我就不会创造出伊布拉,她对哈利的所有维护其实是我的某种不甘,在看到书里哈利孤立无援时的不甘。

包括我在外网看的最多的其实是哈利中心向,强大又脆弱,救世主的模样。

我对一些男性角色几多排斥,但我对哈利的爱是超出了性别的偏见。

勇敢,鲁莽,脆弱,暴躁,有领导力,一意孤行……所有的对他性格正面和负面的评价我都一律接受,并且觉得每个点都值得被爱。如果写同人文没有爱的话,那也太痛苦了。天知道我看关于哈利的同人文掉了多少眼泪。

其实一直在构思一个关于哈利的同人文,我之前写有关哈利的同人都是想在战争中拯救他,但我现在突然有点吃战后向。

傲罗哈和麻瓜心理医生(带异能版)

sorry,还是觉得女主一定要帅啊,帅是一辈子的事,我得给开个金手指才行。

有人想看么?我很好奇。

亲世代还会继续写,最近又很喜欢几个梗,感觉会很好玩。

----------------------------------------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