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掠夺者攻略手册 » 第230章完结

第230章完结(1 / 1)

本书完结,可能之后会再补一点养崽番外。

谢谢大家看我写完这些故事,谢谢大家喜欢这些文字。

很开心的一点是,很多人之前对于掠夺者,尤其是对于詹姆斯并没有好感。但是现在很多在评论里说,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

艾芙琳、莎莉、伊布拉。感谢你们跟随着这些故事爱过她们。

如果能有人因为这本书而爱上其中的人物,那这本书就有它存在的意义。

其实也一直有人在质疑女宝的人设,尤其是小艾。

有些难听的话被我删掉了,有些表达我没有处理。但是也有很多人在维护艾芙琳。

我一直在想是否人们一直在力求塑造一种完美女主。真善美固然是一种美好的品质,把这些品质与女性挂钩是一种肯定。但同时又像一种枷锁,好像所有女生都应该遵循真善美这一种模板。

好像嫉妒这种情绪是女主的大忌,只能在恶毒女配上出现。好像只有被伤害之后女主才可以怨恨,因为这会使她站在道德制高点。

人们打着爱女的旗号去神化女性,把她捧在神圣的位置。可是女性也是人类的一种,人类的一切情绪她都可以问心无愧地拥有。人们往往可以接受男性那些阴暗面,习以为常,却不能接受女性也是一个正常的有着复杂情绪的人类。

如果将第一个故事里,所有人的角色的性别都反转一下。是否又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那种套路。一个男生暗恋着一个女生,但可悲地是,这个女生有自己喜欢的明恋对象。

男生的抢夺和心机都被视为可爱和甜蜜。大家会觉得他在争取属于自己的爱情。

甚至于,这种情节的发生,作者根本无需去解释,大家会自然而然的接受。

当然我没有评判这种情节的意思,我甚至也很喜欢看见这种雄竞情节,也会写雄竞。可是我会嫉妒,会不甘心,为什么同样的行为,只要这个角色是女生,就会受到更多的苛责。

我也会质问自己,喜欢看雄竞是否是因为,在长时间的客观环境打压下,自己依然不够主体化,依然在潜意识里把女性看成是男性的附属和资源,把那些雄竞认为是对资源的争夺,把雌竞看作是对抗同性的争风吃醋和对男性个体的争夺。

长时间思考这个课题很费心力,可能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感悟。而有的时候一味寻求一种答案或者固定一种思想也会让人精神崩溃。

有的时候我会迷茫什么样的行为算是爱女,各种答案太多了,很多又有冲突。但我一直在尽量对所有性别都保持警惕心,并对女性拥有最大的宽容心。

最重要的一点是,爱自己,就是一种最本质的爱女。

再次感谢那些看到这里,能接受三个女宝身上所有特质的大家。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爱自己。

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

我对亲世代的爱也不会结束。

也感谢大家容忍我同时开好几本。

其实很多人跟我说多开会影响流量,但是对我本人来说,只专注写一个故事会十分痛苦。而当有灵感外溢的时候,会非常想要记录并且分享出去。

而且,写这些故事最开始是为了哄自己高兴。我睡觉前真的需要听小说或者纪录片。后来发现,真的有很多人在看。

我其他的书会陆续完结和开启。《维奥拉》预计1月底完结,其他两本还没有确定,因为我没头绪具体写多长。

但不会特别长,可能是因为我本身没有意志力看完很长的书籍,所以也没有精力把一本故事编的太长。

我所有的故事起因都是因为我想写其中一个高光,为了让这个高光真的成为高光,需要铺垫很久,外加给个后续。

可能有一天,子世代的人物我不止写哈利。可能有一天,我不会再频繁的写关于亲世代的故事。也可能有一天,我会写的太频繁,以至于你们看见我的名字就觉得烦人。

谁知道呢?但我敢肯定,不会是今天。

但我觉得我的热情或许会延续很久,毕竟哈利波特的电视剧版已经在拍摄了不是吗?

让我祈祷一下掠夺者和莉莉的选角漂亮帅气贴合原著一些,斯内普的选角已经让我从各个程度上两眼一黑了(没有种族歧视的意思,但真的不贴原著啊!)

拜拜,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或者,下本书见。

----------------------------------------

小贴士:找看好看得小说,就来呀~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