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章他,会魔法吧?(3 / 3)
【怎么都在谈论哈利波特?我怪盗基德这么没有排面吗?】
【没办法,会魔法的就是比会魔术的强啊。】
【呵,没见识了吧?怪盗基德可是跟魔女正面交锋过的哦!】
【魔女?】
【就是赤魔法的继承人啦。】
【不可思议,柯南里居然真的有魔法?!】
【众所周知,侦探和怪盗是两个世界观#斜眼笑#】
【一个科学,一个不科学吗?】
【其实也可以统称为柯学。】
可能因为涉及的青春要素过于浓郁,直播间里的话题渐渐歪了。
不过好在还有更注重当下的网友。
【顾厌箱子里的东西几乎都跟魔术魔法有关系啊。】
【我猜,他可能是个魔术爱好者。】
【不不不,他不是魔术爱好者,他就是魔术师啊!】
【是啊,很有名气的,粉丝过百万了。】
有认识顾厌的网友出来辟谣了。
【诶?顾厌居然是个很有名的魔术师吗?我怎么没听过?】
【那个、他……】
【怎么了?你好像很难以启齿。】
【他不是以魔术出名的啦。】
【那是因为什么?】
【……脸。】
幸亏顾厌看不到直播间里的弹幕,不然怎么也得生一会儿闷气,他“煞费苦心”,竟然完全没有人注意到他箱子的重量!
可恶!
作者有话说: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