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2 / 2)
而且还可以半夜摸过来看看都许了什么愿,我能做到的就帮忙实现一下,暂时还做不到的就找找办法克服困难实现。
这么一想好像和圣诞老人撞人设了,不过刀剑男士知道圣诞老人吗?不知道的话我就在他们心中抢先注册ip了。
鹤丸:“好啊,小明大人。”
晚饭结束后我偷偷将毛利藤四郎叫到了一边,郑重地将小手枪交给他:“我可能不太会说话,也不知道会不会弄巧成拙,但接下来我要说的都是真心话。”
“现在的我还没有办法让你变回曾经的样子,是我和时政能力不足,所以,就由我先走向你那一边吧!”虽然这把枪有时效性,但至少作用的这一天我和小毛看起来完全就是同类嘛,“昨天的拥抱不算,只要你想我这里要多少有多少,这把枪才是送给冠军的礼物。”
只要他需要,无论什么时候,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走向他的。
所以要一直开心啊,毛利藤四郎。
————————
今天有点活过来了。
为什么我这两天表现得很丧呢?是因为我有遗传的过敏性鼻炎,一旦感冒必然发病,表现为一整天的鼻腔内部非常敏感,一呼吸就会特别痒,一痒就会控制不住地狂打喷嚏,一打喷嚏就会开始狂流鼻涕然后变得更敏感……如此形成恶性循环。
此外还会随机叠加一侧或两侧鼻子堵塞的状态,再加上昨晚我突然有点抑郁发作,可以说是在极度不情愿的状态下码完了昨晚的更新(主要是不想断全勤,好险在23:59的时候发表了orz)。
现在好多啦,虽然鼻炎还在发作,但心情好了很多,也非常感谢评论区的大家对我的关心,大家也要好好的哇!
在不知不觉间居然码了差不多十五万字,当初开坑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坚持到现在,每次感觉自己写的好垃圾的时候看到有人喜欢,并且会因为我的更新感到治愈时就觉得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啦!实不相瞒我其实只有相当粗糙的大纲(即只有几个重大事件节点的大框架)以及空空如也的存稿箱,每日的更新纯靠即兴创作,比如像昨天我的写作思路就是:今天也写个日常吧→写什么好呢→想吃火锅→写个团建吧→团建不得看个电影→想玩水枪,然后就凑出来了你们看到的三千字。
所以你们想看我写一百万字的日常也得看我能不能灵光乍现凑出那么多小点子啊orz。不过想想有那么多刀剑,根据每个刃不同的性格特点搓出相应的日常,就算一个刃两章都够我再搓个一百来章了,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
还有个好消息是前天发着烧卡文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又想出了个新的大事件,到时候围绕那个副本大概又可以写个十章左右吧,总之一时半会儿是写不完的,我的大事件还没怎么开始写呢。
言归正传,从下一章开始就要继续推进不怎么重要的主线了,日常先到这里,也该为寿命论问题努努力了。
我入职的时间也挺长的,中间反复退坑还丢过号,我记得我玩的时候小毛都还没在国服实装,玩到现在没有刀解过一把刀剑,也没有让任何刀子精在战斗中折损,厨力应该还可以吧!玩过刀剑乱舞的都懂,这就是个ppt游戏,玩法极其单调,酷炫的开头动画我记得也实装没几年(非常搞笑的是中间的圆标几乎挡住了所有刃的帅脸),能玩下去难道是图它好玩吗?必然不是啊!纯靠对刀子精的热爱好吧!
所以相信厨力相信爱,这篇文必不可能坑,我今年必写完好吧(除非真写太多写不完了)。
又罗里吧嗦写了很多,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提高产粮质量的!
对了,至于有人问过的小明之后还会不会受原生家庭影响,那必然是不会啊,要还会的话算哪门子双向治愈啊,寿命论的问题都解决了还在意这二十来年干嘛啊。只是中间还需要一点时间,总不能因为相处没几个月的刀剑男士突然就觉得原生家庭算个屁娘们儿要自立门户了吧……那也太不现实了。小明的困扰主要在于虽然没从父母那里得到多少爱吧,但要真仔细想想过得其实也还凑合,没有缺过衣食住行,逆天程度在同行里好像也算不上名列前茅,有过美好的记忆坏又不够彻底,完全被吊在半空中了。而且比较棘手的是这种家庭氛围小明已经习惯并接受了快二十年,她就像是马戏团里从小被绳子拴住腿的大象,或者像温水里煮的青蛙,没有外因刺激是不会有强烈的离开这个环境的意愿的。
总之别担心,我是不可能写小明跟家庭和解大家互相理解的那种结局的,如果我写了我给大家直播倒立洗头。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