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开源节流,理财有道(2)(2 / 2)
〖ht5”ss〗〖bg(!btxdf〗〖bhdfg2,fk14zq,k17zqf〗公式说明〖〗举例〖bhdg5〗〖hj0〗·回收期=开店资金÷每月营业净利〖〗如果开店资金300万元,每月营业净利56万元,则回收期为3000000÷560000=5.583,即约5个月才能“回本”.
〖bh〗·坪效=每月营业额÷店面坪数〖〗如果每月营业额56万元,店面坪数30坪,则其坪效为56000÷30=18666,即平均每坪要达到18666元的营业额,才符合经济效益。
〖bhdfg6〗·安全存量=平均一天销售量÷订购前置时间(不同商品的安全存量须个别计算)〖〗如果该商品每个月平均可卖出500件,则每天的销货量为500÷30=17件;若订购前置时间为一周,则其安全存量为17x7=119;因此店里应随时备妥119件此商品。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