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都市言情 » 我和我的鬼姐姐 » 第146章两屋两行泪

第146章两屋两行泪(1 / 2)

她问我想要多少?

我没太明白,她微微一笑不说话了。

我还要问,她却让我赶紧睡觉。

我说睡不着,她说那我们出去吧。

我说好,去哪儿?她说哪儿都不去,就在门外。

那晚,正值月半,月头高照,月光下桃花被微风摇曳。

我俩并肩站在桃树下,她靠在我的肩膀旁,轻声问我:“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心里微微苦涩,我很想说我想,可我知道,我不能说。所以我摇头。

她抬头望着我:“你怎么了?”

我苦笑:“年幼的时候,那是我年幼。后来渐渐长大了,那是我还没长大。现在我十八了,可我又开始怕了。”

她将脸在我肩膀上摩挲着:“看来你懂了。”

我叹气:“让你受苦了。”

她又哭了。

我问她:“你喜欢桃花吗?”她点头说:“喜欢。”

我纳闷:“那为啥小时候总让我弄死一棵?”

她说:“我喜欢六。”

我说:“你脚底上有六棵红痣?那是什么?”

她破涕而笑:“你不是不想知道了吗?”

我说:“我只是好奇。”

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我不告诉你!”

花前月下,我俩围着桃树追逐,桃花散漫。

第二天,我独自回到了程村。

刚到河西村,就有人来接我。

是我二哥。

二哥依然很拉风,穿着一件很薄的皮风衣叼着烟,只不过胯下的摩托经过他长期的蹂躏变成了烂胯子。

他刚见到我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我,还是我喊了他他才晓得我是橙子。

一见面啧啧嘴,满眼的羡慕,说我这个头,在老程家是杠杠的。又好奇我眼睛咋好了?

我没跟他说我带了隐形眼镜。就说治好了呗。

他说我小四眼变成了小帅哥了。

一路上我俩聊着天。

我问二哥结婚了没?

他叹气:“这不是马河湾小店那老板娘还没离嘛!”

我有些无语,就说:“那老板娘也真是老半娘了。你还惦记着她干啥,找个小姑娘不好吗?”

我二哥将嘴里的烟头一吐,扭头瞅了我一眼说:“你别看你二哥现在这么帅,这是被现在行情给逼的,姑娘那么少,不帅不行啊。再说了,二哥我也帅习惯了???????”

我实在受不了,他那自卖自夸的言语,浮夸谈不上,就是觉得吧,这人得现实点。

路上,我问过他见过表叔没?

他说没见过,就跟失踪了似的,还说听马道士说倒是曾经碰到过他。

我来了兴致,问他马道士啥时间见过他的?

二哥说也就你去省城那年我们老程家祭祖。

我默默点了点头。

二哥问我还念书不?

我说:“念,当然念了。”

他说那为啥不在省城把高中念完了再回来?

我说我已经念完了。他惊讶道:“不对吧,你应该高二才对?”

我说:“高三的我也给念了。”

他有些羡慕:“那这次你回家老头子估计又要夸你了。”

我说:“我这还得等一年才能考大学呢。”

他啊了一声,问我那你这一年准备干啥?

我说:“我有些事情要做。”

他“哦”了一声,居然没再问了。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