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该有多好(2 / 3)
“发烧住院了?不严重吧?”刘萌紧张地问道。
“我妈说没事了,高烧已经退下来了,现在是低烧。”
“那他们现在还在医院里?”
“嗯。”安雅点了点头。
“那你洗漱完,我们就赶紧走吧!”刘萌提议道。
“不吃早饭了吗?”
“不吃早饭了!我们去外面随便买点吃的好了,现在都已经九点多了,我们去给欣欣买点什么吧?”刘萌皱了皱眉头说道。
“那也行!你等等我,我洗漱去,很快的!”安雅说着便往洗手间里走。
在南城商场的玩具店里,刘萌盯着橱窗里摆放着的一只标价八百元的粉红色萌态十足的小兔子打量了许久。
这兔子个头挺大,有个六七十公分高,浑身毛茸茸的,手感光滑柔软,摸上去很舒服。
刘萌看了一眼安雅问道:“我记得没错的话?欣欣好像是属兔的吧?”
“是啊。”
“就买这只兔子吧,我买了!”刘萌说着便招呼起店员,“喂,麻烦帮我把这只兔子包一下。”
“萌萌,我买好了!”安雅说着就从包里拿出了钱包。
“不用了,我买!这是我给欣欣的礼物,”刘萌看了她一眼笑着说道。
“那好吧,那我买点别的好了。”安雅只好答应。
安雅在商城里给欣欣买了点零食就打了辆出租车直奔郊区。
车开到一半路程的时候,安雅妈妈拨了个电话过来,说欣欣已经出院了,正准备回家,让她们直接回家就好。
两个人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出租车在门口刚刚停稳,刘萌付完车费,便迫不及待地走下了车,什么东西都没有拿。
这天的阳光特别好,一点风都没有。安雅和刘萌刚刚推开院子门,一眼就看见一个看起来五六岁的小女孩独自躺在院子里的吊椅上晒太阳。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羽绒棉袄,扎着一个小马尾辫,头上夹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型发卡。她脸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皙,长得漂亮可爱,她正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
“欣欣!”刘萌柔柔地喊了一句。
欣欣猛地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她睁大着眼镜瞅着两个人,愣了几秒之后,高兴地说道:“萌萌阿姨!雅雅姑姑!你们来啦!”说着便跳下了吊椅,兴奋地朝她们飞奔了过来。
刘萌连忙蹲下身来,张开手臂,笑容满面地迎着她。
欣欣一头扎在她怀里。
刘萌疼爱地抚摸着她的后脑勺笑着说道:“咱们欣欣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
欣欣没有说话,似乎还沉醉在兴奋里面。
“听说咱们欣欣生病了?发烧了?”刘萌问道。
“嗯。”欣欣站起身来,撇着嘴点了点头,不过她很快就欢喜地说道,“我已经退烧了,奶奶说我在家里多睡会就好了。”她笑着露出了两排整齐白皙的牙齿,显得特别的惹人疼爱。
“嗯,对!咱们欣欣很快就会彻底恢复健康啦!”刘萌摸了摸她的小脸蛋笑着说道。
安雅默默地看着她们,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你看看雅雅姑姑手里是什么?”刘萌笑着说道。
安雅这才反应过来,她举了举两只手上的包装袋,笑着说道:“欣欣,你看这是萌萌阿姨给你买的小白兔,这个是姑姑是给你买的吃的。”
“哇,太好啦!谢谢萌萌阿姨,雅雅姑姑!”欣欣兴奋地拍着小手跳着说道。
“来!我们进房间拆包装去!”安雅笑着说道,她看了一眼欣欣笑着往屋里走。
安雅和刘萌都坐在了床边。
望着满床的零食和那只小白兔,欣欣开心得都有点不知道拿什么才好,简直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
她拿过了小白兔,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着它高兴地说道:“小白兔好可爱啊,我很喜欢!谢谢萌萌阿姨!”
刘萌摸了下她的小脑袋笑着说道:“你喜欢就好啦!”
欣欣看着床上的零食,突然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欣欣!”刘萌问道。
“奶奶说,我现在在发烧,不能吃零食!”欣欣眼睛盯着床上,吞着口水。
安雅看了刘萌一眼,尴尬地笑了笑,她连忙安慰欣欣说道:“欣欣,奶奶说的对!要不这样,我们先把零食收到,等你病好了,再吃也一样,是吗?”
“嗯。”欣欣乖巧地点了点头。
“欣欣真乖!”安雅摸了摸欣欣的脸笑着说道。
正说着的时候,安雅妈妈推开门走了进来笑着说道:“该吃饭了!”
“知道了,妈妈,我们帮欣欣把零食收拾好,一会就去!”安雅笑着说道。
“好的,我帮你们盛好。”
“谢谢妈!”
“谢谢阿姨!”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