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章鼠鼠特攻队(阵营赛十)(2 / 3)
但按那几人的尿性,八九不离十了.......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不要说教官们了,但凡对星兽有点研究的人都在抓头。
直到有人再次发问:
“这不犯规吗?”
李元博最烦就是别人说他们作弊!
“你指给我看,哪条规定说的不能让沼泽鼠驮东西?”
目前确实谈不上犯规什么的,至少在之前几十年制定大比规则的时候,没有人考虑过星兽不但不是敌人,还能成为助力的。
“.......但大比原则,公平......”
这话问到灵魂深处了。
7队只是边边角角的借用了一点星兽的力量,就已经很吓人了。
如果继续下去,召唤星兽大军来协同作战呢?
比如盔犀鸟群加沼泽鼠群再加个什么星狼群,围攻其他队伍?
那比赛还有公平性可言吗?<
时安:倒也不至于,带孩子们来历练的,顶多就是擦个边!
李元博理直气壮,腰杆子挺得可直了。
“很公平啊,你们要是愿意也可以啊!”
其他教官听了直翻白眼,你以为我不想吗?!
“爱丽丝!子昂,顺利吗?”
“很顺利,没人发现!”
“前面还在打!一点都没注意到!”
所有人兴奋不已,盼了这么久的物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等等!”
苏子昂顿了一下,在7队的频道里,开口了。
“队长,2、3、5队有多少人在战场上?”
“保守估计每队七八十人。”
“4队和6队那边呢?”
“人数也差不多。”
“那就是说......营地里除了咱们就剩20来人了?”
“.......”
“!!!!”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你小子!脑子是真好使啊!”
“拿了1队的,其他队伍是不是也可以拿一点?雨露均沾不是!”
“或者,我们能直捣黄龙取阵旗吗?”
“今天第8天,还有6天......”
“假设我们取了战旗,后面几天会不会被围攻,剩下的兵力能不能扛得住?”
“......”
“时间上早了一点。”
“那只拿物资呢?”
“我觉得可以。”
于是,一群人蓄势待发,决定顺道把其他队伍洗劫一番。
“我不同意!”
开口的是藤原。
“这么好的机会,就应该趁乱攻击,1、2、3、5队正乱,等打得差不多了,我们可以重创他们的主战力,或者直取老巢也不是不可能,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
7队实力一直是垫底,但今年,各种小手段不劳而获,虽然窝囊但有成果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但你不能一直窝囊,这么好的机会居然还怂巴唧唧的。
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看看1队的战况,三支队伍围攻都没分出高下,4队和6队已经在南边和东边等着了,现在根本不适合搅进去。”
“说白了,你们就只会用些小手段,不敢正面迎敌。”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