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28dushu.com
这都是战力弱的队伍会采取的策略。
不是因为他们有多装,而是7队也不清楚自己到底什么水平。
他们在实践中,不停在试探评估对手和己方的实力。
萨米尔一开始也觉得7队是来打酱油的。
毕竟排名和等级在那摆着呢。
谁知道,越打越强,越打越横。
每次露一点,每次露一点,到最后一战,萨米尔都有点膨胀了!
这是他当初带来的垫底队伍?!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第7星域吗?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