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都市言情 » 捡垃圾的我在星际杀疯了 » 第268章雷劫面前,众生平等

第268章雷劫面前,众生平等(2 / 3)

“我不是不相信你,但十几个人.......”

“不止有人,还有星兽?”

“我看到高级星兽了,巨蛇、巨狼,还有天上盘旋着的鸟。”

听他的描述,就像天方夜谭般令人难以信服。

星兽还能和人类友好协作了?

冰霜狼王?白色巨蛇?至少是一级星兽吧?

什么时候高阶星兽像宠物一样听话了?

“没用机甲!”

“!!!!!”

“他们用的剑!”

“.......”

“我感觉你在讲神话故事!”

但认识岑让,了解他的性格,再看他严肃的表情,不可能啊!

“会不会是封闭这7年,外面世界变了?有了新技术了?”

这话他们自己也不信啊,技术发展都是有迹可循的。

不要说7年,70年变成这样也不太可能啊。

更像是......另一个时空的产物。

要不是5人小组同时亲眼目睹了,岑让也会觉得这是自己临死前的幻觉。

“还有个问题,丛林里的雷暴......”

副将福金没说完后半句,他担心那群人会不会已经出事了。

那恐怖的雷暴难道不比虫族吓人吗?

“我们没有选择了。”

对啊,7年了,弹尽粮绝,这是最后的希望。

“你想怎么办?”

“两个办法,一是主动找到人,但路程太远,危险重重,我们能顺利穿过森林到达矿洞的概率太低了,而且我担心到那的时候人又转移了。”

“所以现在就剩一个办法了--吸引他们找过来!”

他指着地图上的位置。

“你想回驻点?!”

塞勒涅驻军部队营地,位于赫斯佩里昂西边,非常大的一片区域。

有部队营房、有训练场、有补给点、还有武器库和指挥中心。

武器库里存放了整个塞勒涅最强的火力,机甲、炮弹、能量无数。

指挥中心,有通讯设备,能大面积广播也能对外联系。

还有象征着联邦和平已经熄灭了7年的灯塔!

如果能进去,无论是通过点燃武器库还是发布通讯的方式,都能引起对方注意。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进入这个已经成为虫族巢穴的营地,并且还要保证有人能活到最后!

3个基地,一共2789人。

大部分是驻地的战士和民兵,还有一部分老弱妇孺。

大家的衣服破烂,脸上也脏兮兮的,但却无法掩盖坚毅的眼神。

“我去!”

“我也去!”

“我有力气!”

“我本来就是战士,这是我的责任!”

“我长大了!每天都有好好锻炼!我不怕牺牲!”

当年7、8岁的孩子此时都已经长成青葱少年了。

岑让强忍着眼中的泪水,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

“孩子,还轮不到你。”

“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我会留下一半战士和弹药继续守卫基地。”

“3个基地,每个出两百精锐,明天一早会进攻驻地。”<

“.......”

所有人都沉默了。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