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8章雷劫面前,众生平等(2 / 3)
“我不是不相信你,但十几个人.......”
“不止有人,还有星兽?”
“我看到高级星兽了,巨蛇、巨狼,还有天上盘旋着的鸟。”
听他的描述,就像天方夜谭般令人难以信服。
星兽还能和人类友好协作了?
冰霜狼王?白色巨蛇?至少是一级星兽吧?
什么时候高阶星兽像宠物一样听话了?
“没用机甲!”
“!!!!!”
“他们用的剑!”
“.......”
“我感觉你在讲神话故事!”
但认识岑让,了解他的性格,再看他严肃的表情,不可能啊!
“会不会是封闭这7年,外面世界变了?有了新技术了?”
这话他们自己也不信啊,技术发展都是有迹可循的。
不要说7年,70年变成这样也不太可能啊。
更像是......另一个时空的产物。
要不是5人小组同时亲眼目睹了,岑让也会觉得这是自己临死前的幻觉。
“还有个问题,丛林里的雷暴......”
副将福金没说完后半句,他担心那群人会不会已经出事了。
那恐怖的雷暴难道不比虫族吓人吗?
“我们没有选择了。”
对啊,7年了,弹尽粮绝,这是最后的希望。
“你想怎么办?”
“两个办法,一是主动找到人,但路程太远,危险重重,我们能顺利穿过森林到达矿洞的概率太低了,而且我担心到那的时候人又转移了。”
“所以现在就剩一个办法了--吸引他们找过来!”
他指着地图上的位置。
“你想回驻点?!”
塞勒涅驻军部队营地,位于赫斯佩里昂西边,非常大的一片区域。
有部队营房、有训练场、有补给点、还有武器库和指挥中心。
武器库里存放了整个塞勒涅最强的火力,机甲、炮弹、能量无数。
指挥中心,有通讯设备,能大面积广播也能对外联系。
还有象征着联邦和平已经熄灭了7年的灯塔!
如果能进去,无论是通过点燃武器库还是发布通讯的方式,都能引起对方注意。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进入这个已经成为虫族巢穴的营地,并且还要保证有人能活到最后!
3个基地,一共2789人。
大部分是驻地的战士和民兵,还有一部分老弱妇孺。
大家的衣服破烂,脸上也脏兮兮的,但却无法掩盖坚毅的眼神。
“我去!”
“我也去!”
“我有力气!”
“我本来就是战士,这是我的责任!”
“我长大了!每天都有好好锻炼!我不怕牺牲!”
当年7、8岁的孩子此时都已经长成青葱少年了。
岑让强忍着眼中的泪水,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
“孩子,还轮不到你。”
“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我会留下一半战士和弹药继续守卫基地。”
“3个基地,每个出两百精锐,明天一早会进攻驻地。”<
“.......”
所有人都沉默了。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