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都市言情 » 捡垃圾的我在星际杀疯了 » 番外十玄清论坛

番外十玄清论坛(3 / 3)

【丹修投稿】

炼出了又白又软乎的辟谷丹,吃上瘾了,怎么办?

--.......你是食修吧!

--正宗戗面白馒头?!好完美!

--宋若棠:我观你天赋异禀,骨骼清奇,乃千年一遇的食修圣体,要不要来食堂看看?

【剑修投稿】

原来剑修是穷鬼这件事只是谣言啊?

有幸进入了剑峰,但大家看起来都挺有钱的?是我消息出错了吗?

--理论上来说是对的,但一峰背后是联邦苏家,二峰、四峰是顾家,五峰负责宗门最大的销售渠道,三峰是宗主、战武堂和暗堂的团宠.......你说呢?

--玄清宗最穷的,是阵峰!

--没办法,赚多少赔多少,老天爷只会给留一点点饭钱!

--这么大个雷,选专业的时候怎么没人给避避雷啊!

--给避了,峰主亲自给避的,人家不信邪啊!

【剑修投稿】

12月18日早上7点5分,谁在一峰喊的“万剑归宗”!老子的剑被你喊走了,能不能还回来,我上个月才买的!材料费花了我三百万星币!

--阿斯兰:抱歉,在我这,没找到剑的请来一峰认领!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