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女生言情 » 冷帝太撩人:兽妃扛不住! » 第17章我是好人

第17章我是好人(1 / 1)

夜倾君:……

“呵呵……师兄何时来的?”

林亦初就是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到这家伙会跟着自己来。

“刚到。”

“那就好……那就好……”林亦初呼出一口气,也是,要是真的听到了,肯定会质问自己。

她太紧张了,想的太多了。

“怎么?你还干了其他的亏心事?”

“哪里哪里,我是好人~”林亦初讪讪道。

夜倾君仔细的看了眼小白狗,沉思片刻。

“走吧,其他弟子已经在门前集合了。”夜倾君什么都未说,倒是林亦初又叮嘱了小白几句,跟着夜倾君离开了去。

两人走后,原地的小白狗望着两人的背影,不知在想些什么。

皇极仙门的门前,三拨弟子,一拨五人,苏易带着四名弟子在左方一拨,另一个也是很有名望的弟子带着四名弟子站在右边一拨。

气息看起来都不弱,只有中间这一拨的三个人,都是今年刚来的弟子。

夜倾君和林亦初来到,站到中间,总共也是五人。

三位师尊也都在场,对着大家叮嘱了为民除害的决心,本门弟子的戒律,还有外出的一些事宜。

如此三拨人出发了。

苏易不屑的看着夜倾君这一拨,全是菜鸟,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真当自己是奶娘了。

摇摇头,趾高气扬的上了飞剑,去往南方,听闻,南方有水患,是妖魔作祟,各大门派都会派人去,皇极仙门自然也会派人去。

右边的弟子对着夜倾君作揖也便飞往北方。

只剩夜倾君带着四个新人,并未御剑,亦步亦趋的往山下走。

三位师尊望着夜倾君,都露出了笑容。

“倾君这孩子,就是性子太冷了。”风师尊看着夜倾君。

“苏易这孩子很不错,只不过脾性还需磨砺,希望这次南方之行,能收获吧。”雷师尊很喜欢苏易。

“依我看,倒是林亦初,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阳师尊抚了抚自己的白胡子,一派和蔼可亲。

众人也都陷入沉思,林家当初为何不让林亦初做入门测试?阳师尊历来眼睛毒辣,众人也都有些疑惑,至少到目前为止,林亦初在他们眼中只是个顽劣的孩子。

皇极仙门离着阳都极近,御剑的话只需半个时辰,要是走的话也只需费个一天。

队伍里,夜倾君走在前面,林亦初在后面,还有三个弟子,分别是萧飒,韩飞,涂三。

之前在皇极仙门跟她关系最好的便是涂三了。

林亦初看着略微偏向女子化的涂三道:“三弟,我可曾听闻阳都的神仙醉,真是青阳一绝啊。”

醉仙酿,神仙醉,醉仙酒等等等都是说的一种酒,青阳国酒。

涂三疑惑的看着林亦初,他们俩不熟吧?

不过听到神仙醉,勉强的给了点面子道:“师尊让我们斩妖除魔,即使下山也不能放肆的。”

“哎?三弟,这大道三千,修行讲究修心,何为修心?除了戒律清规,还有体味人间百味啊,想要悔悟,不经历些酸甜苦辣怎么能行呢?”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