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历史军事 » 奋战在第三帝国 » 第137章:这该死的世道!

第137章:这该死的世道!(2 / 2)

巴伐利亚缺粮吗?其实是不缺的,但是和许许多多混乱的年代一样,甚至是每个地方都如出一辙,少部分的资本家囤积了粮食想要卖个高价。其实这样的资本家中德意志人更多,但人们需要一个更加明显的标靶,然后名声不好又有些势单力孤的犹太人倒霉了。

“没错,就是他们(犹太人),那些蛀虫,他们吝啬、贪婪、黑心,他们导演了国家的战败,他们……”

反犹其实也不是德意志的特产,当今年头就没有一个国家是不反犹,甚至英国可要比德国这边凶残一点。拿个例子吧,波兰不是独立了吗?英国佬现在就拼命地将本国的犹太人塞给波兰。至于犹太人在英国的财产自然是被英国政府没收,由波兰重新分配土地给移居过去的犹太人。犹太人在英国过得不如意,波兰正是复国需要人口的时候,导致波兰的犹太人都要超过200万的大关了。

巴伐利亚不缺粮,掌握了统治权和拥有暴力机器的李奇会缺粮吗?理论上李奇并不缺粮,但他无法也不能完全满足于民众的无偿需要……既是真的将社会福利搞得十全十美。不管是出于一种仇恨引导,又或者是出于什么原因,维持一种低配才是一种妥善的方式。

威廉.利斯特到了州政府,求见的不是州长,是国防军司令。

现在的国防军司令也不是其他什么人,就是埃瓦尔德.冯.克莱斯特,他是国防军驻慕尼黑司令官。

“维持一个营三个月的粮食?”埃瓦尔德.冯.克莱斯特在蹙眉,他有些怀疑地看着威廉.利斯特,现在还在进行训练的部队不多,不得不怀疑威廉.利斯特是不是真的要搞什么训练,不是要干一些囤积粮食的勾当。

威廉.利斯特不知道埃瓦尔德.冯.克莱斯特脑袋里在想什么,他说:“战败了,军队也只能维持十万以下,但是不代表我们能够自暴自弃。我想……德意志总有一天会再需要我们,我们不想在德意志需要的时候,成为一滩烂泥。”

埃瓦尔德.冯.克莱斯特深深地看一眼威廉.利斯特,点了点。

……………………

史前巨坑,台风搞停电,电来了赶紧写,今天又只能是一章4k了。因为天才晓得电会不会又停,还是赶紧发吧。(未完待续。)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