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章无敌战队离场的麻烦(2 / 4)
阿彪走后,李总迟疑了一下,还是站了起来,走出了总经理办公室。
门外,总经理秘书。
“李总,您这是要去哪里吗?”秘书问道。
李总摇了摇头,说道:“你帮我看一下今天1楼的比赛安排情况,之后发现什么问题或者事情,回来之后跟我详细的汇报一下。”
秘书愣了愣,随即快速的点了点头,“可是李总,我走了之后谁来帮你处理身边的这些事情。”
“去吧,我自己能行的。”也没有要别人做的意思,自己的秘书自己最清楚,李总觉得有必要考验一下这个看上去挺有能力的小伙子一次。
“我明白了。”秘书应道,随即朝楼下走去。
回到办公室,李总摇头笑了笑,“没想到自己也会做这样的事情,呵呵,感觉不错。”
……
……
1楼,lol赛事指挥部。
“什么!无敌战队离场弃权了!这战队怎么搞的!”萧炎瞪着眼睛,如果这个时候无敌战队离场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他们说已经丧失了斗志的比赛,再打下去也没有了原本的意义……”阿彪无语,看着萧炎这不淡定的样子他不由想到了李总。
沉默了片刻,萧炎问道:“李总真的说全权交给我来处理?”
萧炎的眼神很认真,似乎是已经想到了办法,在做最后的确认。
“是的。”阿彪肯定的回答。
“那好,你回去安排后台播放一下音乐,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一定要给我拖十分钟!”萧炎很郑重的说道。
“十分钟……”阿彪无语,这个情况,台下还在讨论,可是要再拖上十分钟,怕还是有些难度。
“放歌,聊天,扯淡!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帮我拖住就行了。阿彪,如果这件事能成的话,之后我萧炎欠你一个人情!”萧炎认真道。
“好!”阿彪一听到欠一个人情,头脑发热的就应了下来。
在阿彪想来,人情这东西其实还是很重要的。而且按照萧炎这个架势,很有可能以后电子时代广场的赛事主管就要落在了萧炎的头上,能跟萧炎打好关系,以后赚钱的机会还怕会少吗?
综合以上所有条件,阿彪应了下来。
“靠你了。”萧炎只说了这一句,转头就。
“小张阿德,跟我来一下,其他人继续工作。”
“是!主管!”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