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28dushu.com
雇佣军指挥领导巴丹上校是个性格冷酷目光阴沉的人,由于历史的原因,他同所有狂热的白人种族主义者一样,仇恨激进党人,仇恨殖民地独立,歧视有色人种。
我个人认为打仗并不是军人的错,也不是巴丹热爱战争,而是职业军人和雇佣军离不开战争,因为离开战争他们就等于失业。战争造就英雄,军人打仗是为了争取和平,但是和平又抛弃这些英雄。雇佣军无所谓为谁而战,打仗是他们的饭碗。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