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蓉妹妹与月哥哥(2 / 3)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蓉妹,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我们的爱情?
“前辈,请你收我为徒!”
“我为什么要收你为徒?”
“我要夺回我的蓉妹子!”
“好,为了蓉妹,我收你为徒。”
就在那一年,我偷走了龙魂刀。
次年,我练就了龙魂刀法。第三年,我杀了神月教的教主。
就在我坐上教主之位的那一天,蓉妹,你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
我恨!
若当初,我已如今日这般功成名就,你是否就不会嫁给司马逸?
想当初,你被他迷得七荤八素,不就是因为他有钱、他身居高位吗?我从小到大一直是苦过来的,自然比不过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能言善辩。如今我是教主了,万千教众都听命于我,财力权力都是我的。只要我愿意,我也会有满腹经纶的一天。而你,你为什么不等我,而要急匆匆地嫁给司马逸?
难道,果然是现成的更好些么?
一晃三五年,神月教的势力越来越强大,身为教主的我也有了倾慕者——端庄大方、才貌双全的春风得意宫宫主,无忧。
然而,我心里还是装着你。不公平,这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月兄,只要你我联手破了城,杀了司马逸他们,你就可以找你的蓉妹子去了。”欧阳飞鹰满脸堆笑地说。
我答应了。
蓉妹,就算我得不到你,也要亲手毁了你。
“你们都死吧!”
我不过拿刀轻轻一挥,你便气绝身亡了。
你还爱不爱司马逸?还爱不爱司马逸?我让你爱!这就是下场!
这一下子,真解恨。
当欧阳飞鹰说“留下这两个孽种”的时候,我心里满是不甘。凭什么,你要与司马逸生子?凭什么,我不能杀了这两个孽种?
可是很快我又同意了。让他们下一代的人自相残杀,这个主意想得妙。欧阳飞鹰,你的狠,正合我意。
如此,就留着他们好了。
当我抱着司马凌风来到春风得意宫的时候,无忧问我:“这个孩子是谁?”
我答:“司马凌风。”
“你让我养你蓉妹的儿子?!?”无忧的双眸含着泪水,眼神里满是委屈。
“不愿意就算了。”
原以为她不肯,谁知她一把抢过孩子,说道:“谁说我不愿意,我偏要养得白白胖胖的,这样你也能多来这里些。”
沉默片刻,她心有不甘地说:“你的蓉妹子根本就不爱你!我对你这么好,为何你偏偏看不见?”
蓉妹,你又何尝不是这样?我对你这么好,为何你偏偏看不见?
如今,你已经没有机会重来了。你已经死了,死在我的刀下。
这样也好。这样一来,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蓉妹子了。
蓉妹,你知不知道,之后的十几年里,我一直尽心尽力地教导着你的两个儿子。他们一个威武强壮,另一个风度翩翩。我常常在想,如果这是我们的儿子,该有多好。
蓉妹,你知不知道,你的两个儿子,相继背叛了我。他们发誓要为你报仇,你看,他们多孝顺,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成全?
蓉妹,你知不知道,你的大儿子与女神龙及浪子神剑联手击败了我,我只得以跳崖的方式逃脱。
蓉妹,你知不知道,我后来遇到了一个很像你的女人。她说,她爱的人是我。可是我告诉她,半天月一生只爱一人,便是蓉妹。
蓉妹,你知不知道,无忧死的时候哭着问我,为什么我还想着我的蓉妹子。
是的,我还想着你,因为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从未有过丝毫动摇。
冷月,这个神情和气质都像极了你的年轻女子。我恨她,如同恨你那般。
但,我并不爱她。
我恨,只是因为她背叛了我。当我问她为何要背叛我的时候,你猜她怎么说?
她说:“因为我是神月教的叛徒啊。”
多么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令人恨得牙根痒痒。
荒唐,可笑,但我依旧不明白。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我与她素不相识,且自认待他不薄,为何她非要背叛我不可?
但我听明白了一点就是,自从进入神月教的那天,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叛徒。枉我对她一番信任呵护,救她性命教她武功还委以重任,她却反过来与我作对。
蓉妹,我是不是很可笑?
哈哈哈哈……真的很可笑……事到如今,原因还重要吗?重要的是我有多么荒唐!我的一生有多么荒唐!哈哈哈哈……
突然一阵冰凉刺穿我的心脏,我回过神来,看到在这大白天里举着一把剑刺穿我的,竟然是弄月的鬼魂。而冷月的面孔渐渐模糊,变成了你的模样。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