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纯爱同人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 » 第84章第八十四章不义开启

第84章第八十四章不义开启(4 / 4)

“你你你.......”闪电侠磕磕巴巴。

呃。

又被看穿了。

迪克被看得浑身不自在。

既然已经暴露,他便干脆从掩体后走出来,甩了甩被淋湿的头发:

“磕巴什么?嘿,老兄你怎么一副吃惊的模样?”

“你你你你.......达米安?!”

巴里失声喊出,声音发颤,随即又猛地摇头,“不对,不对........你不是他......”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脸色瞬间苍白,瞳孔骤缩。

夜翼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头,感觉闪电侠好像是见鬼了一样。

“嘿,是我啊,迪克。”

迪克拍掉身上的灰尘,向着巴里走过去,一头雾水,“咱俩才几天没见,至于这么大反应吗?”

“啊啊啊别过来!”

闪电侠连连后退,疯狂摆手,神色满是惊乱:“停下,别靠近我,鬼啊!”

迪克:“啊???”

鬼?是在叫他吗?

不是,大家都是超级英雄,擡头不见低头见的同事,他不过就打个招呼,闪电侠你至于吗?!

神经病啊!

******

与此同时。

刚刚完成进化,开启“武魂真身”的怀特:........

他睁开眼睛,看清楚世界后,突然发出了有史以来最惊恐的尖锐爆鸣声。

【卧槽,弄错世界了!】

【这踏马好像是不义!】

作者有话说:

我去,好好好,赶上了今天的更新。

我不行了家人们。

我不是因为发烧肌肉疼吗,就和舍友借了个止疼药。

结果,谁敢想?

我竟然诺福丁过敏!

我去,妹子们,我今天全身都是荨麻疹,腿直接肿了,狂奔急诊,老可怕了。

闺蜜你们也一定要注意啊,如果你是过敏,鼻炎体质,小心非甾体抗炎药,比如诺福丁,阿司匹林,还有布洛芬也要小心(但我这个不过敏挺奇怪的)

这一天天是咋地了啊(尖叫)水逆退退退!

哇安,我早点睡了嗷,养一养身体。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