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就爱成这样吗?”(3 / 3)
“哪里幼稚了,”看完之后安渺擡头,很认真地说,“很可爱啊。”
她拍了拍纸页,起身道:“走吧。”
“去哪?”
“去找个画廊或者照相馆,”她说,“我要裱起来。”
“……”
找到了合适的画框之后,裱好这份报纸,他们找了家餐厅吃饭。
裴渡先扫码点餐,等安渺扫码进入小程序的时候,上方正滚过一条播报:
【朋友mondsuchtig添加了蓝莓雪冰x1。】
——mondsuchtig。
从小到大裴渡都用这个当id,到底什么意思?
————————!!————————
这是一更,还有一更完结章,往后滑~
100红包~[蓝心][青心]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