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都市言情 » 暗渡 » 第67章:“就爱成这样吗?”

第67章:“就爱成这样吗?”(3 / 3)

“哪里幼稚了,”看完之后安渺擡头,很认真地说,“很可爱啊。”

她拍了拍纸页,起身道:“走吧。”

“去哪?”

“去找个画廊或者照相馆,”她说,“我要裱起来。”

“……”

找到了合适的画框之后,裱好这份报纸,他们找了家餐厅吃饭。

裴渡先扫码点餐,等安渺扫码进入小程序的时候,上方正滚过一条播报:

【朋友mondsuchtig添加了蓝莓雪冰x1。】

——mondsuchtig。

从小到大裴渡都用这个当id,到底什么意思?

————————!!————————

这是一更,还有一更完结章,往后滑~

100红包~[蓝心][青心]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