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夜逃(2 / 2)
————————————————————————————————————————
其实这个是之前未完的一个坑,本来也就是短篇--没啥好写的...然后一周一更吧,窝只是想把这个故事给填完,留着总感觉心里有个坑(虽然窝羞耻的挖了不少坑...)
是以前《这些兽人都是x》的番外,但是故事也可以看做独立的小文章,基本上窝已经回忆不起来《这些兽人》的故事了==话说那篇文章窝自己根本看不下==写得实在太白痴了TAT真是窝心里最深的一道疤....
窝很清楚自己写得根本不好,所以每次看见别人的票票啥的一堆堆,而卧...orz...也不会有啥怨言,基本上都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自己把今天发的章节拿出来读一遍,然后再开始各种羞耻play检讨,觉得各种害羞丢人以及这里写得怪怪的哎、那里为什么没有更好的修饰呢。。。基本窝是属于江郎才尽了==文采太差,语文老师给我作文12分,哈哈,满分60....
12分还真是...让我各种想把语文老师开个短文,让她和各种不同类型的男人xxxxxxxooooo!!!!
虽然只是想想...
QAQ真是难以解释的女生心里..
最后:《家有狼弟》的简介里有说道Q群,其实窝是在考虑现在都不能写H...所以要不要...弄个群...咳咳。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