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都市言情 » 兄有弟攻 » 第28章

第28章(2 / 3)

"小友……"她传来有点担忧的声音。

劈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喉咙发干,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他是天才,所以懂好多东西,没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到的,可是……可是有些简单的道理,他反而不明白,所以你要对他有耐心一点,不要因为小事生他的气……"

"小友,你没事吧?你怎么了?"

"抱抱歉,我好困了,我先回去睡觉。晚晚安。"

"小友?"

转身急急忙忙回自己房间去,任秦悠在后面怎么叫,我都不敢回头。

怎么回头啊!会被她看到自己满脸眼泪鼻涕的。

唉,我真是傻瓜,讲这些话其实很普通啊,怎么会越说越伤心。

本来是想弄清楚他们俩交往到什么程度,为什么到后来,我会变得像要嫁女儿的爸爸,把骆邵恭完全托付给她了?

大傻瓜……你这样,怎么替自己争取啊。

我擦了把眼泪,钻到床上,用被子盖住头。

明天,明天一定要说出来,一早就起床,然后第一时间到骆邵恭房间去告白……

可惜雄心壮志,永远只是雄心壮志。

第二天头晕脑胀,睡迟了不说,在客厅里一看到骆邵恭,就紧张得连叉子都拿反了,只好临阵退缩。

本来牵着老爸新买的吉娃娃犬,去楼前的草地上散步的时候,又遇到他一个人躺在那里,晒太阳看书,大好的机会,可惜我不懂得把握也就算了,还结结巴巴地转身就跑,弄得他莫名其妙,一早上脸色都不好看。

我都快对自己没信心了,明明对着镜子练习表白,已经到了完美无缺的地步,可是一和骆邵恭面对面,别说那一大串辛苦想出来表明心迹的台词,就连简单的三个字,都没办法完整说出口。

难道我一辈子就只能向镜子告白吗?

望着穿衣镜里面那个愁眉苦脸的家伙,一脸晦气,一副倒霉相……你啊,你这种样子,就算去告白,八成也只有被拒绝的分。

振作一点啦……

"哥哥。"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我一跳,忙把脸上下垂的肌肉,用力向上扯了两把,"啊,进来吧。"

"宵夜的点心,你喜欢的摩卡蛋糕,多给你留了一份,吃吃看。"

"哦……"接过他手里的盘子,眼睛却还是犹犹豫豫地在他身上打转。"骆邵恭……我……"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次机会快努力抓住吧,加油啊!

"怎么了?"

"我我有点不舒服……"白痴,你去死好了!我在心里大叫。

"啊?我看看。"额头被他清凉的手掌盖住,我条件反射地眨了眨眼睛,看到他担忧的表情,"有点烫,你果然是发烧了。睡觉又踢被子,结果着凉了吗?"

是吗?难怪眼睛会一直发热,很容易流眼泪,原来是生病的关系……

"来,你坐好,等一等哦。"被他抱到床上坐下,看着他很快拿了体温计过来,"来,含住。"

"哦……"我乖乖叼着体温计,望着蹲在面前的他发呆。

"好了,我看看。"他姿势熟练地抽出体温计,举到眼前,然后"啊"了一声,"哥哥,烧得不轻哦,所以……"

"咦?"我迅速竖起身上的毛,"我不去医院!多喝水,出出汗就会好起来,不用去看医生的,你看我,其实还是很有精神啊!"

因为是容易发烧的体质,童年时代,充满了被打针打得哇哇大哭的悲惨回忆,到现在都对医院有心理恐惧。

"好啦,不去就不去,你别怕嘛。"骆邵恭微笑起来。

"真的不用去?"奇怪,以前他分明没这么好说话的,总是不顾我挣扎反抗,一路把我扛进去打针,一副晚娘面孔。

"是啊。"他笑着捏捏我的鼻子,"傻瓜,以后都不用去,我会是最好的私人医生啦,吃我给的药就好啦。"

"真好。"我满足又羡慕地说,"你以后当了医生,我不去医院,也可以看病了哦。"

"傻瓜,"他又用力夹我的鼻子,"就是因为你不肯去医院,又容易生病,我才特意去念医学院啊!"

"啊?"我的心跳又不受控制起来,涨红了脸,半天才有点局促地说:"骆邵恭……谢谢你啊……"

"蛋糕就别吃了,先到床上躺一会儿吧,把被子盖好哦,等我去买药回来,乖。"

我换好衣服,钻到被子里,看他前前后后帮我把被角压实,然后摸摸我的脸,转身出去了。骆邵恭好温柔……我喜孜孜的这么想着,闭上眼睛开始大做白日梦。

过了一会儿,又是门轻轻推开的声音。

"哥哥,有冲剂,你要不要先喝……"

才不要,那个味道好难闻的。干脆继续装睡,免得要被逼着喝奇怪的东西。

"这么快就睡着了……"他低声自言自语。

安静了一下,轻微的脚步声慢慢靠近,感觉他似乎在床前注视着我。嘴唇上突然一阵熟悉的温热,在我反应过来之前,那种触感就消失了,然后又是悄悄走开的细微动静。

门关上了,我才敢睁开眼睛。

吻……那是吻吧?没错啊,我还不至于发花痴,发到出现幻觉的地步。

但是,为什么呢?他不是喜欢秦悠吗?难道我居然还有把弟弟抢回来的希望,不用抱着必败的决心?

抱着头在床上滚了半天,我忍不住爬起来,穿上毛拖鞋哒哒哒冲下楼。

秦悠正靠在客厅沙发上,信手翻着杂志打电话。我慢吞吞蹭了过去。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