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排球部的相遇(1 / 2)
与排球部的相遇
周六,夏音和千早星奈一起出校门时,天已经不早了。
从乌野高中前面长长的坡道走下来,千早星奈伸了个懒腰,“小夏,又让你陪我练到现在了,辛苦你等我啦。”
“没事啦,”夏音笑得眉眼弯弯,马尾在脑后甩了甩,“我在家也没有事呀,看星奈训练,一点都不辛苦。”
“啊啊啊——小夏,我的天使!!!”千早星奈兴奋地拉着夏音转了一个圈儿,“小夏,你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我也要陪你!”
夏音压住飞扬起来的裙角,想了一下,“那和我一起去商店买东西吧。”
“好!!!”千早星奈高声回应,拉着夏音就冲进了一旁的坂下商店。
玻璃自动门打开,柜台的椅子里窝着一个穿着围裙的金发男人。发箍向后束起的头发炸着,眉毛浓黑,轮廓很硬朗。两条腿翘在柜面上,手里抖着一张报纸,嘴巴上还叼着一根烟,听见动静看了她们一眼,就又低下头去。
夏音走到架子前,看了看架子上的绘画本,挨个尺寸拿起来仔细看了看。
千早星奈拿着一支画笔在手里转着玩,“小夏,你的社团已经决定好了吗?”
“嗯,决定好了。”夏音朝她点头。
千早星奈精神一振,举起手里的画笔,“果然是美——”
“美食部!”夏音说。
“哎?!”千早星奈震惊,手里的画笔差点掉了,“你没有说错吗?我以为你一定会加入美术部!!!”
“啊……我是喜欢画画没错啦,”夏音解释着,“但是能跟大家一起做好吃的食物,我也会很开心啊。”
“这样啊,”千早星奈思索了一下,想象着,“啊啊如果小夏穿着围裙端着草莓蛋糕走到我面前,对我说请尽情享用吧,我一定会幸福死的!!!”
“太夸张了,星奈。”夏音拉了拉她的运动服,轻声说。
“小夏,答应我,千万不要太早嫁人!!!”千早星奈两眼泪汪汪的。
“啊?!”夏音迷惑,“星奈,你在说什么呀……”
千早星奈一手擦泪,一手捂着胸口,“妈妈舍不得你呀小夏……”
“妈妈?”夏音有些无语,“正经点啦星奈。”
玻璃门打开,一个身影走了进来。
清爽利落的短发,结实的体格,深棕色的眼睛,端正的五官,气质很温和的一个男生。
“他的黑色队服,是排球部的。”千早星奈看了一眼说,“看着是很可靠的前辈呀。”
“排球部?”夏音也看到了男生背后的“乌野高中排球部”,他进门就朝着柜台前的男人走过去了。
“老板!要二十个包子。”男生说。
“啊?等着。”金发男人站起身来,懒懒散散地抽了个袋子,装好包子给男生递过去。
夏音望着他的背影走出去,不由想:不知道日向同学加入排球部没有呢。
“啊?”千早星奈骤然变脸,“小夏你果然还在想着那个橙毛的小子吗?!”
“额……不小心说出口了。”夏音吐吐舌头,赶忙转移话题,“星奈,你喜欢吃曲奇对不对?下周我参加部里活动的时候,就先尝试做曲奇给你吃好不好?”
她声音软软地哄,千早星奈立刻笑得灿烂,兴奋地说:“真的嘛小夏,你真好!!!”
“不过我不确定会不会做得好吃……”夏音有点儿不太自信。
“不管好不好吃!”千早星奈声音坚定,握着夏音的手,眼里星星闪烁,“我都会心怀爱意与感激地好好吃掉的!小夏!”
“哦哦……”
“你怎么就开始吃了?!!!”外面突然传来两道大喝声。
不等夏音反应,金发老板冲出门,一手挥舞着掸子怒吼:“喂!排球部的,别在店门口嚷嚷!!”
夏音从打开的玻璃门往外看,一眼看到那熟悉的橙发少年嘴里叼着包子,被两个男生一起提着衣领子举在半空中。
她微微睁大了眼睛。
“啊,又是那小子!”千早星奈也看见了,磨了磨牙。
“他也穿着黑色队服……”夏音高兴起来,“他加入排球部了!!!”
“哈?”千早星奈一瞥,嘀咕,“还真的是。这些都是排球部的人啊。”
“他好厉害呀。”夏音望着举着包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橙发少年,少年眼睛亮亮的,咧着嘴在笑,“他好像很高兴……”
“走了!”
“好!”日向翔阳几口将包子塞进嘴巴里,推起了倒在一边的自行车,跟上了远去的人影。
“老板,我也要两个包子。”夏音走到柜台前,对着金发老板,“和他们一样的就好。”
“啊?小夏你要买包子吗?好吃吗?”千早星奈有点怀疑地看了看普普通通的包子,那香气却又挺明显地,让她久未进食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起来,“给我也来五个。”
“啊?”夏音一愣,“要这么多吗?我本来打算我们一人一个。”
“一人一个不够吃。”千早星奈说,“先来五个,不够再买。”
金发老板看了千早星奈一眼,“田径部的?”
“啊,大叔,你怎么知道?”千早星奈问。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