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科幻灵异 » 午夜凶宅东瀛海阁 » 【第66章冰箱】

【第66章冰箱】(2 / 3)

“这快递在电梯角落里,落灰了。估计放了很久。”

小刘看了一眼,没当回事。

“可能是早前的,没人在意。物业不管快递的。”

我点点头,没再问。

可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那天晚上,我又做梦了。

梦里,我站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房间很小,一张床,一个衣柜,一张桌子,还有一台冰箱。冰箱是老式的,白色,门关得紧紧的。

房间很暗,只有冰箱的灯亮着,从门缝里透出来。

那光很弱,但在这黑暗里格外刺眼。

我慢慢往前走。

走到冰箱前,伸出手。

还没碰到,冰箱门突然自己开了。

里面,蜷缩着一个人。

一个女人。

穿着白色的护士服,长头发散落着,脸埋在膝盖里。她缩成一团,像婴儿在子宫里的姿势。

我看不清她的脸,只能看见她的手。

惨白的,僵硬的,从冰箱里伸出来。

指着我的方向。

我想喊,喊不出来。想跑,跑不动。

那只手,就那么指着我。

一动不动。

然后,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救……我……”

很轻,很近。

从冰箱里传来的。

我猛地惊醒。

满头大汗,浑身发抖。

窗外月光很亮,照在地板上,白惨惨的。

我坐起来,大口喘气。

睡衣都被汗湿透了,贴在身上,冰凉冰凉的。

那个梦太真实了。

那个护士服的女人,是谁?

我下了床,走到厨房。

打开灯。

冰箱门,开着一条缝。

我愣住了。

我没有开过冰箱。

晚上睡觉前,明明关好的。

我走过去,把冰箱门关上。

手指碰到门的时候,冰得发疼。

那凉意,和平时不一样。

像是从另一个世界渗出来的。

我站在那儿,看着那扇门。

等了一会儿,什么都没发生。

回到床上,再也睡不着了。

第二天,我上楼去了702。

电梯到7楼,门开了。走廊里很安静,灯一闪一闪的,发出轻微的电流声。

702在走廊尽头,靠近楼梯间的那一间。

我走过去,站在门口。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