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章小猫得志……那很萌了(2 / 2)
第二日,供暖中心发生的事就传遍整个瑶光城了。
由于周家没有半点遮掩,连审问周管事都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所以大多数居民没有把这一切怪在周家头上。
主要是怎么审问周管事,周管事都咬定是周家主指使他做的,这就很让人怀疑了。
当众审问是在十二区一个广场上进行的,虞宁特意去围观。
见周管事哭天抹地哭诉周家主卸磨杀驴,她磕着瓜子道:“你可别说了,周家主为什么要这样做?十二区全被冻死或是被污染兽攻破,对他好像半点好处都没有吧?”
周管事苦笑一声:“我刚才都说了,家主是嫌弃十二区破旧,想另谋高就,所以才……”
他欲言又止,看向底下的居民,眼中满是同情。
还真有人被煽动起来,一时间人群里议论声此起彼伏。
周铭气愤道:“你胡说八道,我爸何时嫌弃过十二区?!”
周管事不吱声,一个劲叹气。
虞宁把没吃完的瓜子收起来,伸手示意周铭把话筒给她。
拿过来之后,她轻咳两声:“来,周管事,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周管事苦笑一声:“就算说再多遍,家主也是……”
“你要是之前这么说,兴许还有点可信度,但现在。”
虞宁指了指不远处的餐厅:“看着我家,你再说一遍。”
“我的餐厅火到什么程度,不用说你也知道吧?可以说是瑶光城……不,全世界独一份,周家主就算要毁掉十二区,另找个好去处,但你告诉我,瑶光城还有什么地方比十二区更好吗?”
虞宁没好气道:“周管事不上网吗?不知道十二区已经被评为居民最想移居的区域了吗?”
短短几十天,十二区居民的居住证,已经一证难求了!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