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高考加油我们都有光(3 / 3)
第一次的奖状会贴在他们家的墙上,第一次换牙会买蛋糕庆祝,许多的第一次都是他们一起度过的。
那在高考这个节点,钟梨收到的第一束庆祝的花,自然而然也要是从他手中递出去。
“考后送花还不够。”林文庭搭上好友的肩,也开始挪揄,“考前也要去送考啊。”
他指了指周围:“我们四个都在一中考呢,你7号那天早上可得把我们送进考场。”
关凛:“最好穿旗袍,旗开得胜!”
钟梨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眼看着程泽礼面无表情地竖中指:“不可能。”
关凛还在软磨硬泡:“可是寓意真的很好啊……”
大家边说边收东西,最后带回家的只有一个书包,象征性的放两本书和错题本,也不一定看。
一群人又一次推开他们的教室门,钟梨在最后一个,她忽然擡头看向里面——
和他们来的时候一模一样的崭新。
只有窗外的榕树新增长了一圈年轮,新发的枝桠会记住他们。
青春的列车轰鸣而过。
他们就这样要去高三的最后一个终点站了。
高三学生陆陆续续地走出来,另外两栋教学楼也在收拾考场,走廊上忽然有人大喊:“高考加油!”
“学长学姐们,做的题都会!蒙的题都对!”
“加油,等你们捧个状元回来!”
……
钟梨站在一中门口最郁郁葱葱的树下,下午数个早晨和晚上一样,和朋友们挥手:“明天见!”
今天还多了句“高考加油”。
天边的云霞染红了整个夏,为他们光辉的未来染了序曲。
明天见。
明天就是最好的明天。
钟梨想,每个人都会妙笔生花,写下自己青春最满意的答卷的。
作者有话说:
非常凑巧的在6.6刚好写到这一章>_<
如果有高考的宝宝,祝你们高考加油!!和梨子一起写下最光明的未来吧!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