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黎明高校·还不够坏(2 / 3)
所以最后今厌将他们带到了校医室。
事实证明,小魔头是面冷心善的大好人。
辛时和桑图已经起来,正站在窗边,观察外面的浓雾。
雾气还没散……
但是外面已经看不见黑色霉斑。
看来天亮后,有某种限制,黑色霉斑暂时还不能出现。
桃溪下床,走到他们身边:“什么时间了?”
“刚打上课铃。”
“你们在看什么?”
“教学楼那边有惨叫声……”
辛时示意桃溪仔细听。
他们不敢开窗。
不过这窗户隔音很差,凝神细听,隐约能听见远处传来的声音。
桃溪:“是程书云他们?”
昨晚小魔头忽悠程书云那群人,离开学校的办法,就是干掉其他人。
辛时:“应该是。”
桑图:“他们还真信,Npc还挺好骗。”
桃溪:“昨晚太多怪物了,他们肯定明白晚上会变成怪物追杀他们的同学,早就不是正常人,他们已经变成了怪物。
与其晚上被怪物追杀,不如趁白天,他们没有变身的时候,先下手为强。”
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没能成功逃出学校。
希望被无情碾碎,他们只剩下孤注一掷。
不过玩家在这边岁月静好,Npc在那边打得难解难分,还真是奇妙的体验。
“小魔头呢?”
桃溪没在房间发现今厌的身影。
“去吃早饭还没回来。”
“啊?”桃溪觉得哪里不对:“食堂吗?”
“嗯嗯。”
辛时和桑图同时点头,显然也十分佩服小魔头。
他们反正是不敢穿过浓雾去食堂的。
桃溪一人打一巴掌:“你们也敢让她走,这校医室可是吃人的!”
代理医生小魔头在的时候,这个校医室可能不会发生什么。
但她走了呢!!
辛时和桑图委屈:“那我也不敢拦她啊,我也不敢去食堂给她打包早餐,能怎么办。”
桃溪:“……”
桃溪没法反驳,转移话题,商量起这个副本的生门。
目前剧情基本已经明朗,boSS也找出来了。
可是生门呢?
桑图看向病床上昏迷着的许画:“会不会是要杀了许画?七个人死得只剩下她一个,不死不合理吧。”
“应该不是,杀了许画多容易,她自己都想死,生门不会简单的。”
“那会不会和boSS陈玉的诉求有关?”
“陈玉不就是要黑天鹅社团的成员,和整个学校的人都死吗?”
“她怎么那么大的怨气。”
“社畜和学生怨气最重,这句话没听过。”
“瞎说,玩家的怨气比他们重多了。”桑图叉腰:“每天都在生死线挣扎,我也没黑化啊。”
辛时:“我们不是要励志做坏人。”
桑图:“那是我们还不够坏?”
桃溪把话题拉回来:“根据许画之前说的,陈玉很可能就是那些黑色霉斑。”
“那我们要怎么打?这没法打吧?”
黑色霉斑想从哪儿冒出来,就从哪儿冒出来。
这玩意能根除吗?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