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悲晋凉江夜,悲凉的(3 / 3)
最后臭到所有人都不愿珍惜了。
有什么东西在缓缓流淌,天际,那月,那只白色的眼睛,就那么看着。又是一阵风,黑云合拢了,遮住了弯的月。那眼睛就像白的水,化了,淌下来了,从天上,流到地上。
下雨了。雨点声越来越大。
二人依旧坐在自己的摇椅里摇啊摇,丝毫没有要避雨的意思。
鬼一样的炙热在二人之间流淌。从天而下的清凉的雨,浇灭了不少的欲望。
可更多更深的欲望,火一样红的欲望又烧起来,跟宅院里开得热烈的那些花一样红。
身体的欲望,长久地折磨着人。
他们是第二对山妖和山鬼。小山鬼和她的伺主。他们是无法控制情欲的山鬼和伺主。
只剩情欲不剩理智的纠缠,分不开地纠缠。直到力竭、直到身体的极点。除非生命终结。
雨声中,他们不知疲倦地发泄着欲望。
一些水滴进对方的嘴里,不知道是自己的泪?对方的泪?还是只是天上的雨水。
他们要完成悲哀的情爱,不知疲倦地继续着。
他们真的应该在一起,没有别的选择,但这是最坏的选择。
门口的花,紧紧密密地,轻轻摇动着身子,鬼影绰绰。
天地都安静。
夜,悲凉的。
作者有话说:
完结了哦,宝宝们。这个结局有些遗憾,感觉主角俩人退化得只剩兽性只会□□繁衍一样。但是相信我,不会让二位过得这么差的哦~
明天有一章番外,把不圆满给补齐了(自认为)。
其真的很感谢陪我到现在的读者,不管是沉默的还是发评论支持我的。谢谢。现在我的读者还很少,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缘分。真的很感谢你们,不知道说什么。
其实这本书是全文存稿,一直没有往外说,是怕小天使们对我的更新频率有过高的期待。但是那个时候emm……我的收藏太少,不能上榜。无脑更新的话,可能会轮空到完结。哎,这也是小作者的一种心酸吧。真的不敢更新太猛了啊……
哎呀
新文筹备中期待宝宝支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到最后这个排版成这样了这个打字打到最后jj好像抽了啊,不能下滑,我都看不到我打的什么字。好了可能是我打的字太多了的缘故。拜拜!
^-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