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28dushu.com
当初拉着朋友一起看午夜凶铃,其实画面不吓人,甚至因为年代久远,当时的特效有点好笑。
于是我朋友看得笑,我怕得躲进被子捂眼睛。
有时候想象力太好,画面既视感太强真的不是好事。
因为会忍不住在想象中补全可怕的画面。
本人就是那种又菜又爱看,对恐怖片完全叶公好龙的人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