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放出后,他全程盯数据,馋得眼睛要红了。(3 / 4)
楼上是粉丝吗?红了就想和极光娱乐切割吗,“我家哥哥红是因为他自己争气”这一套要来了?
【28楼】
粉丝会叫他[猪]吗?
【31楼】
这个黑称早就被他家粉丝给消化了,不过谁家粉丝会在论坛里这么切割,黑串吧
[猪]已飞升,除了他自己一个,全是下家,恨他也不奇怪
【37楼】
他的丈母娘还亲切地称呼他为“小猪”。没招了。
【41楼】
我,明牌粉丝
实力和平台,相辅相成,但没有平台,再好的实力,也是沧海遗珠,内娱有实力的人多了
【48楼】
看标题,要不是有的演员说被极光拒绝了,我差点忘了他塌过房。出轨了还能出来活动的人太多了
【56楼】
但我没想到演员谈恋爱也会被拒。。。这个标准是啥
【67楼】
前面的瓜没吃全吧,那个演员之前是爱豆,限定团才一年半都没忍住,谈了两个私生嫂子和一个经纪人,如果大家开娱乐公司,会选这种人吗?
【72楼】
呃。。。我反正不会,感觉这种人不但控制不了下半身,而且工作生活不分,很危险
【75楼】
我滴个老天啊……才一年半吗?我之前印象里是两年半,还给他加进度条了,真服了
【81楼】
前秀粉,赞同这个筛选方式,就算脱离开“爱豆不能谈恋爱”这个准则,和私生粉谈恋爱也是够恶
【89楼】
之前不是还有个糊逼,内涵极光这么找人,难道能找出什么冰清玉洁的圣人,
我看极光不缺演员啊,
【91楼】
自己做不到还要踩一脚同行,丑态毕现,疑似扒拉不上极光所以破防了。
【95楼】
爱豆粉心碎,这种塌房现在都不叫塌房了,只要分手了、道歉了,现在单身了就有同担洗
不知道同担在洗什么,很多爱豆就是负责贩卖性幻想,不然真以为他唱歌跳舞很好很有魅力吗?
【103楼】
桑总啥时候能开一个选秀,也按这个标准选人,谈恋爱搞暧昧就算塌房,就算违背合约
犯错了就给我赔钱!退圈!
【109楼】
我想看!
但是[绿叶]好像对选秀不感兴趣
【118楼】
我已经去许愿(写影评)了[祈祷][双手合十]
【126楼】
这么一说,我又想鞭尸江扬了,图什么?极光第一部偶像剧爆出来的男角色,
现在不是塌房胜似塌房,接了一部新剧s+
一看又是《风雪夜》2.0
【134楼】
极光可不吃回头草,他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欧阳畅仪截然不同,听说她主动赔钱,和华景解约了
【145楼】
啧啧啧
我看欧阳畅仪能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她演技真不错的
《拆迁办》里的警花演的英气又利落,新生代里第一了
【159楼】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