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含论坛】(2 / 4)
我觉得可以。不过俺就是个社畜,也不是娱乐行业的。不知道现实里可不可行啊?
【93楼】
问了ai,理论上可以,@y_03,@y_03,@y_03
【101楼】
应该去wb找他说,他现在不是活跃着吗?
【108楼】
[绿叶]今天发了得有二十几条微博了吧?特别暴躁,我感觉不正常。。。
【114楼】
哈?自己的公司被泼了这么严重的脏水,还不允许他发脾气?对圣人的要求都没有这么高吧?
【121楼】
回114楼:?不要随便扣帽子好吧。我哪有说不允许他发脾气,我是说这种状态以前没见过
【128楼】
我能理解他,
极光已经算是“闭门造车”的那类了,玩自己的就挺好,结果外面不长眼的非要来招惹自己
换成我,我也要无语翻白眼,“我招谁惹谁了?”
【135楼】
而且还要用极光高层的马甲。这种虽然也算是认可了,但宁可不要啊……
【139楼】
[绿叶]的脾气还挺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他就是嘴毒一点,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喷洒毒液
【145楼】
有发脾气的权力啊。换成普通人,只能小发雷霆,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156楼】
换成别人,这个时候应该息事宁人,赶紧让这件事过去,
虽然是假的,但总归有人会不明所以,看事情看半截,或者故意揣测阴谋论啥的,影响股价,
他可倒好,恨不得昭告天下,让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烦躁
【174楼】
我才知道他居然有这种“洁癖”。。。
之前黄云文粉丝冲他,骂得那么厉害,他反应都没这么大。。。
【180楼】
换成其他资本,为了钱为了事业,也就忍了,但偏偏[绿叶]属于不靠极光吃饭,不用忍的那种,
【187楼】
他粉丝那么多,除了真粉丝以外,很难说里面没有把他当成皮套用的,
毕竟,要是代入他的人生,那真的是爽,想说就说,想骂就骂,
【193楼】
感觉极光都要成内娱雷达了……和它作对的人,已经送进去了两个,一个黄云文,一个翟弘致
【204楼】
我想了想,好像[绿叶]就是因为没有把娱乐公司当成他的主业,才会让极光成为内娱的清流。。。
【210楼】
有一点地狱笑话的味道了,但他确实蛮会投资的,眼光很毒,
别说极光能在影视寒冬里撕下那么大一块蛋糕,还有那个鉴别ai生成的app,蝉联下载榜好久了。
【218楼】
我看那个仙侠景区要用的空中成像技术,也是他投资的
如果这个技术,覆盖景区,我都不敢想我未来去那边旅游,会是多么快乐的游客
【224楼】
所以景区的开工直播会开吗?我要等枯萎了
【230楼】
会开的。
临江文旅发通知了。
之前担心极光塌房就是因为这个,如果它塌了,我心里肯定有疙瘩,但又特别想玩这个景区……
【241楼】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