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11章【含论坛】

第111章【含论坛】(2 / 4)

我觉得可以。不过俺就是个社畜,也不是娱乐行业的。不知道现实里可不可行啊?

【93楼】

问了ai,理论上可以,@y_03,@y_03,@y_03

【101楼】

应该去wb找他说,他现在不是活跃着吗?

【108楼】

[绿叶]今天发了得有二十几条微博了吧?特别暴躁,我感觉不正常。。。

【114楼】

哈?自己的公司被泼了这么严重的脏水,还不允许他发脾气?对圣人的要求都没有这么高吧?

【121楼】

回114楼:?不要随便扣帽子好吧。我哪有说不允许他发脾气,我是说这种状态以前没见过

【128楼】

我能理解他,

极光已经算是“闭门造车”的那类了,玩自己的就挺好,结果外面不长眼的非要来招惹自己

换成我,我也要无语翻白眼,“我招谁惹谁了?”

【135楼】

而且还要用极光高层的马甲。这种虽然也算是认可了,但宁可不要啊……

【139楼】

[绿叶]的脾气还挺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他就是嘴毒一点,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喷洒毒液

【145楼】

有发脾气的权力啊。换成普通人,只能小发雷霆,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156楼】

换成别人,这个时候应该息事宁人,赶紧让这件事过去,

虽然是假的,但总归有人会不明所以,看事情看半截,或者故意揣测阴谋论啥的,影响股价,

他可倒好,恨不得昭告天下,让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烦躁

【174楼】

我才知道他居然有这种“洁癖”。。。

之前黄云文粉丝冲他,骂得那么厉害,他反应都没这么大。。。

【180楼】

换成其他资本,为了钱为了事业,也就忍了,但偏偏[绿叶]属于不靠极光吃饭,不用忍的那种,

【187楼】

他粉丝那么多,除了真粉丝以外,很难说里面没有把他当成皮套用的,

毕竟,要是代入他的人生,那真的是爽,想说就说,想骂就骂,

【193楼】

感觉极光都要成内娱雷达了……和它作对的人,已经送进去了两个,一个黄云文,一个翟弘致

【204楼】

我想了想,好像[绿叶]就是因为没有把娱乐公司当成他的主业,才会让极光成为内娱的清流。。。

【210楼】

有一点地狱笑话的味道了,但他确实蛮会投资的,眼光很毒,

别说极光能在影视寒冬里撕下那么大一块蛋糕,还有那个鉴别ai生成的app,蝉联下载榜好久了。

【218楼】

我看那个仙侠景区要用的空中成像技术,也是他投资的

如果这个技术,覆盖景区,我都不敢想我未来去那边旅游,会是多么快乐的游客

【224楼】

所以景区的开工直播会开吗?我要等枯萎了

【230楼】

会开的。

临江文旅发通知了。

之前担心极光塌房就是因为这个,如果它塌了,我心里肯定有疙瘩,但又特别想玩这个景区……

【241楼】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