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41章【很多论坛,慎买】

第141章【很多论坛,慎买】(2 / 5)

连麦直播的buff上来了

【31楼】

之前就挺火的,fed(*富二代)横空出世的那段时间,就已经被看成网文小说里的紫微星

这次直播,火上浇油?

【39楼】

直观地感受到了为什么他能写出qx这个惊天巨饼了,嘴皮子好溜,反应还快,

【42楼】

b站上已经有金桔(*金句)合集了,没给我笑死

【47楼】

回39楼:作品是作者意识的延伸,我真信了,如果雾中客外形合适,我甚至觉得他演都行……

灵魂上的共鸣啊

【54楼】

我靠,

原汤化原食啊?

【59楼】

那次海选就有人说过雾中客不是肥宅,说不定能调整一下呢?

【67楼】

不是肥宅和明星之间还是有差距的,但只看感觉,他确实合适,

这群人凑在一起,多少都有点拘谨,他一点也不

嘴皮子遛得很,反应也快

【72楼】

他说话不燥,

看了很久,我耳朵都还好

而且每一句都听得特别清楚,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嗓音很入耳,随便聊点八卦都很有意思

【78楼】

适合去当主持人唉?哈哈哈

【83楼】

我已经找到了新的电子榨菜hhh,雾中客完全可以多直播,喜欢听他锐评

他的锐评和那个妆造博主不一样的风格,给我一种咸甜互补(?)的诡异感,节奏还挺好

【87楼】

这两个人在面前冲,余芷荷更稳,每次都会托一下话题,不超过限度,也不跑偏,

gyz(*顾言致)就是捧哏,素人代表了网友建议

其实这么看,等于一个小型综艺的常驻人设合集了

【92楼】

我觉得有搞头。

@韶光娱乐

这种综艺也能办吧?

【107楼】

韶光好像没有做过搞笑综艺?

【113楼】

这么一说我感觉也是,五个人正好一个综艺的常驻数量,

但这个综艺要搞什么,直播re吗?现在这个连麦其实也行

【119楼】

为啥不行?从直播转成网综呗,这样固定时间更新

现在综艺都难看得不行,

【123楼】

这个直播,说实话,比现在的大部分只会嘎嘎乐的下饭综艺行啊。

【126楼】

很多人都在呼吁,综艺的制作风格,能不能回到十年前?

我看是回不到了,那会的综艺是真能笑到人的肚子抽搐,看完腹肌出来了,看现在的面无表情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