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46章【含约?论坛】

第146章【含约?论坛】(1 / 5)

【花园小组丨正在看极光的年会,感觉组里要大地震了。。。】

————

【主楼】

rt。

官宣了个大的

【4楼】

已经地震了

一刷新首页,帖子就和以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了,全是[new]

【8楼】

我组顶流,

【13楼】

黑红俱起,有夸的,也看到有人在骂[绿叶]了,

【18楼】

我也看到了,

说他剥夺了普通人的工作机会,让ai机器人取代了很多真人岗位。

【23楼】

我本来想“地铁、老人,手机.jpg”,但一想,好像确实有点道理……

【29楼】

他说的是飞行机器人吧?如果是钢铁侠那种,我觉得还行?

以后有什么险情救援肯定比真人安全,减少一些牺牲?

【34楼】

但要是大面积普及,从救灾到日常,消防员何去何从呢?

【41楼】

我感觉(叠甲)人形机器人是趋势、没办法的,与其被别人先研发出来,不如捏在自己手里

而且也要考虑到成本,想要普及暂时没那么简单,至少十年内不会,

之前有个科技公司的机器人不还卖了三百多万一个,?

【49楼】

如果飞行机器人是用在副本里,那么确实合适啊,如果要真人飞,交错的阵型容易出意外

【56楼】

都还没影的事儿,怎么能吵成这样?

【61楼】

极光是第一次发这个“计划书”,就不可能是画饼,绝对会有,所有大家都把它当现实看了

只能说攻克技术壁垒没那么简单的,各大研究院不是吃干饭的,想要结果也得一步步地来

【68楼】

我就是觉得有人拿这一点攻击[绿叶]很没道理,机器人抢岗位最不可能发生在极光了

就说其他公司能把福利待遇提到极光一个档次的吗?

不能因为它一直做的很好,就对它那么苛刻吧?

【74楼】

极光都有粉了?

【81楼】

哦?为什么不能有?

【87楼】

给资本捧臭脚它会给你钱吗?

【91楼】

怎么不会

什么奇行种混进来了,极光爱撒钱在内娱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儿吗?

【102楼】

?前面的会打字吗?要不看下极光它提供了多少岗位,创造了多少岗位?

看一下极光仙界的招聘呢,景区运营、技术研发、内容制作、npc演员……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