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章【含约?论坛】(1 / 5)
【花园小组丨正在看极光的年会,感觉组里要大地震了。。。】
————
【主楼】
rt。
官宣了个大的
【4楼】
已经地震了
一刷新首页,帖子就和以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了,全是[new]
【8楼】
我组顶流,
【13楼】
黑红俱起,有夸的,也看到有人在骂[绿叶]了,
【18楼】
我也看到了,
说他剥夺了普通人的工作机会,让ai机器人取代了很多真人岗位。
【23楼】
我本来想“地铁、老人,手机.jpg”,但一想,好像确实有点道理……
【29楼】
他说的是飞行机器人吧?如果是钢铁侠那种,我觉得还行?
以后有什么险情救援肯定比真人安全,减少一些牺牲?
【34楼】
但要是大面积普及,从救灾到日常,消防员何去何从呢?
【41楼】
我感觉(叠甲)人形机器人是趋势、没办法的,与其被别人先研发出来,不如捏在自己手里
而且也要考虑到成本,想要普及暂时没那么简单,至少十年内不会,
之前有个科技公司的机器人不还卖了三百多万一个,?
【49楼】
如果飞行机器人是用在副本里,那么确实合适啊,如果要真人飞,交错的阵型容易出意外
【56楼】
都还没影的事儿,怎么能吵成这样?
【61楼】
极光是第一次发这个“计划书”,就不可能是画饼,绝对会有,所有大家都把它当现实看了
只能说攻克技术壁垒没那么简单的,各大研究院不是吃干饭的,想要结果也得一步步地来
【68楼】
我就是觉得有人拿这一点攻击[绿叶]很没道理,机器人抢岗位最不可能发生在极光了
就说其他公司能把福利待遇提到极光一个档次的吗?
不能因为它一直做的很好,就对它那么苛刻吧?
【74楼】
极光都有粉了?
【81楼】
哦?为什么不能有?
【87楼】
给资本捧臭脚它会给你钱吗?
【91楼】
?
怎么不会
什么奇行种混进来了,极光爱撒钱在内娱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儿吗?
【102楼】
?前面的会打字吗?要不看下极光它提供了多少岗位,创造了多少岗位?
看一下极光仙界的招聘呢,景区运营、技术研发、内容制作、npc演员……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