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含论坛】(2 / 4)
桑屿疑惑了。
他本来是想问那个喜剧人选秀的,但话题偏了。
也没事。
问题不大。
【不知道合同上咋写的】
【国内和韩娱不同,不适合爱豆发展,舞台太少了】
【其实舞台不少()但大部分人没有把爱豆当成正经职业,再加上舞台让人没兴趣,歌也一般……】
【国内音乐节很多的,大小音综也多,只是因为参加了但是没水花,所以没人知道】
【两年半的限定团,出道后能发两张专辑就谢天谢地了,】
【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都想知道内娱的爱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
【也不要过分吹素人吧,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点的】
【y_03】:【多吗?】
【啥?】
【y_03】:【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转发: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
【多啊!!】
【内娱真的没有认真选】
【y_03】:【那办个沧海遗珠pk爱豆公司的选秀,看不看?】
【?】
【看看看(语无伦次)我看?!】
【老大!你选择了流量最多的一种打法!我崇拜你!】
网友说出了精髓。
桑屿这个决定,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引战打法”。
因为内娱爱豆粉忍很久了——这群人都不追内娱爱豆,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吹韩娱爱豆。
主要韩娱爱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也有谈恋爱、爱豆失格的。
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内娱好……这不就是双标吗?
而且素人博主也只跳舞,他不唱歌啊,怎么比?
又田忌赛马了呗?
路人则是也忍内娱爱豆粉很久了——能别当无底线溺爱,当睁眼瞎的男宝妈,女宝妈了吗?
长得一般算了,编舞软也算了,歌难听也就算了,都能忍,但能别cover大热歌曲了吗?
难听!
真的很难听!
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每次看点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看到一堆丑人,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要么是锅碗瓢盆。
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
观众招谁惹谁了?!
所以这个设想一出来,boom。
无论是瞧不起内娱爱豆,觉得他们是在混日子的人,还是内娱爱豆粉丝或秀粉,谁不想看?
前者想看素人把混子干翻在地,后者想看自家爱豆把野路子按在地上摩擦。
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这种对抗性,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头。
至少在爱豆圈是这样。
收视的基本盘稳了。
桑屿:呜呼?
那很好了!
他就热爱挑事儿啊。
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但没关系,顺水推舟,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
【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
【秀粉dna动了】
【能直播吗?想听全开麦,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耳朵都要出问题】
【y_03】:【再说吧。】
他其实没看懂。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