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52章【含论坛】

第152章【含论坛】(2 / 4)

桑屿疑惑了。

他本来是想问那个喜剧人选秀的,但话题偏了。

也没事。

问题不大。

【不知道合同上咋写的】

【国内和韩娱不同,不适合爱豆发展,舞台太少了】

【其实舞台不少()但大部分人没有把爱豆当成正经职业,再加上舞台让人没兴趣,歌也一般……】

【国内音乐节很多的,大小音综也多,只是因为参加了但是没水花,所以没人知道】

【两年半的限定团,出道后能发两张专辑就谢天谢地了,】

【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都想知道内娱的爱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

【也不要过分吹素人吧,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点的】

【y_03】:【多吗?】

【啥?】

【y_03】:【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转发: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

【多啊!!】

【内娱真的没有认真选】

【y_03】:【那办个沧海遗珠pk爱豆公司的选秀,看不看?】

【?】

【看看看(语无伦次)我看?!】

【老大!你选择了流量最多的一种打法!我崇拜你!】

网友说出了精髓。

桑屿这个决定,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引战打法”。

因为内娱爱豆粉忍很久了——这群人都不追内娱爱豆,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吹韩娱爱豆。

主要韩娱爱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也有谈恋爱、爱豆失格的。

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内娱好……这不就是双标吗?

而且素人博主也只跳舞,他不唱歌啊,怎么比?

又田忌赛马了呗?

路人则是也忍内娱爱豆粉很久了——能别当无底线溺爱,当睁眼瞎的男宝妈,女宝妈了吗?

长得一般算了,编舞软也算了,歌难听也就算了,都能忍,但能别cover大热歌曲了吗?

难听!

真的很难听!

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每次看点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看到一堆丑人,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要么是锅碗瓢盆。

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

观众招谁惹谁了?!

所以这个设想一出来,boom。

无论是瞧不起内娱爱豆,觉得他们是在混日子的人,还是内娱爱豆粉丝或秀粉,谁不想看?

前者想看素人把混子干翻在地,后者想看自家爱豆把野路子按在地上摩擦。

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这种对抗性,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头。

至少在爱豆圈是这样。

收视的基本盘稳了。

桑屿:呜呼?

那很好了!

他就热爱挑事儿啊。

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但没关系,顺水推舟,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

【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

【秀粉dna动了】

【能直播吗?想听全开麦,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耳朵都要出问题】

【y_03】:【再说吧。】

他其实没看懂。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