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60章【含论坛】

第160章【含论坛】(3 / 4)

【132楼】

而且按照惯例,出道即top

【137楼】

但是,我想说,就是,

只要是人,就会有欲望吧(。)讲真,我感觉我那三十好几的老爱豆也肯定不是处男了。

【146楼】

母胎单身的在这里,根本对异性同性没有任何兴趣。况且只有三年,这都忍不住吗?

这种自控能力都没有,还是先不要当爱豆了?

【154楼】

这个很好控制了,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

【166楼】

想象下,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代价是什么?

【169楼】

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江扬)老路,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自断两臂的程度。

【175楼】

我汗毛起来了。

【182楼】

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就算是退团的人,热度也不会低,

【195楼】

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黑脸月亮],

接受这种违约的,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差不多等于挑衅了,

惹了极光,它决定打擂台,比呼吸还简单

【203楼】

打擂台?不吧。不在一个水平上,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

【215楼】

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

秀粉的天,好像亮了

【227楼】

这种风气也不太好,确实有点霸权,还像是围剿(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只是感慨——

【235楼】

我懂楼上的意思,但现在看来,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我愿簇拥

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抹泪)

【242楼】

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可以不报名啊,没人逼你来。

但你要是来了,就是想要出道。等出道签了合同,那就得遵守,有契约精神。

【251楼】

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三年单身换资源,这个“舍”很难吗?

【259楼】

说得难听点,违约的成本大,合同才更有权威,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靠粉丝督促没用

而且粉丝溺爱,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

【267楼】

组里久违地热闹啊……

感觉日活起来了

【281楼】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自从[绿叶]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熟悉的id都回来了

【290楼】

极光以后再多整点爱豆综艺吧?我保证会让他感觉物超所值,已经准备好氪金了(微笑)

【296楼】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