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31章

第31章(2 / 5)

【61楼】

辱桑总了

【64楼】

都成ip了?!

【67楼】

也差不多吧,我看jgyl(*极光娱乐)确实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在经营,

“桑总出品,内娱精品”这个口号,感觉再过不久就要喊起来了

【69楼】

等下半年cqb(*拆迁办)播了,猪肉荣这个捡漏的运气,不得不服

【75楼】

如果jgyl再捧一个待爆咖出来,格局真要变了

【81楼】

这个再说,谁谁来懂一下我的震惊呢……今天在wb热门看到那个桑总的二创产出,

怎么这个都有二创?!

【83楼】

早就有了(。)

没露手之前就短条漫了,他的形象都是一颗会撒钱的球或者头顶“桑”字的火柴人,

【87楼】

图什么

【91楼】

所以说二创是一种很玄学的东西,现在就更多了,因为看手不会让人养胃(*阳痿)

【93楼】

不会是当梦女吧,那有点恶

【97楼】

感觉也不是梦女,怎么说呢,这个形象和他在wb上的人设对上了确实挺有意思的,

想象下,一个又矮又胖、头发还油的毒舌男,和一个又高又富的毒舌男,选哪个?

【102楼】

我居然get了…?!

【107楼】

其实没什么不好理解的,但凡他有有钱之外的任何优点,网友:造神企划,启动!

【113楼】

投胎是个技术活。。。

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我的身家还没有人家随手甩出去的抽奖多,我要喷洒毒液了

【118楼】

没开玩笑,想去应聘jgyl了

【123楼】

但它招人要求很高,我朋友试过了,很难进

【130楼】

进不去就算了,能不能提建议——那些被毁掉的作品,完全需要全部重拍一遍啊

【138楼】

+1

【145楼】

这真的看他想法了,

他这几天直接玩消失,wb好几天都不见人,

rj(*日记)开播都没动静,hm(*红明tv)高层跳脚也没办法,根本强制不了

【153楼】

今天rj都要开播了还没上线,干啥呢?落井下石的机会都不要了,不是他的作风

【157楼】

总不可能是出国出海玩然后出什么意外了吧……呸!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