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2 / 5)
【61楼】
辱桑总了
【64楼】
都成ip了?!
【67楼】
也差不多吧,我看jgyl(*极光娱乐)确实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在经营,
“桑总出品,内娱精品”这个口号,感觉再过不久就要喊起来了
【69楼】
等下半年cqb(*拆迁办)播了,猪肉荣这个捡漏的运气,不得不服
【75楼】
如果jgyl再捧一个待爆咖出来,格局真要变了
【81楼】
这个再说,谁谁来懂一下我的震惊呢……今天在wb热门看到那个桑总的二创产出,
怎么这个都有二创?!
【83楼】
早就有了(。)
没露手之前就短条漫了,他的形象都是一颗会撒钱的球或者头顶“桑”字的火柴人,
【87楼】
?
图什么
【91楼】
所以说二创是一种很玄学的东西,现在就更多了,因为看手不会让人养胃(*阳痿)
【93楼】
不会是当梦女吧,那有点恶
【97楼】
感觉也不是梦女,怎么说呢,这个形象和他在wb上的人设对上了确实挺有意思的,
想象下,一个又矮又胖、头发还油的毒舌男,和一个又高又富的毒舌男,选哪个?
【102楼】
我居然get了…?!
【107楼】
其实没什么不好理解的,但凡他有有钱之外的任何优点,网友:造神企划,启动!
【113楼】
投胎是个技术活。。。
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我的身家还没有人家随手甩出去的抽奖多,我要喷洒毒液了
【118楼】
没开玩笑,想去应聘jgyl了
【123楼】
但它招人要求很高,我朋友试过了,很难进
【130楼】
进不去就算了,能不能提建议——那些被毁掉的作品,完全需要全部重拍一遍啊
【138楼】
+1
【145楼】
这真的看他想法了,
他这几天直接玩消失,wb好几天都不见人,
rj(*日记)开播都没动静,hm(*红明tv)高层跳脚也没办法,根本强制不了
【153楼】
今天rj都要开播了还没上线,干啥呢?落井下石的机会都不要了,不是他的作风
【157楼】
总不可能是出国出海玩然后出什么意外了吧……呸!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