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4 / 5)
感受到了编剧在努力了,但是你先别努力,
还要说多少网络热梗?我累了(两眼无神)请问我是在看电视剧,还是在刷抖音
【305楼】
看到女配叫女主老公好帅时,一栋三层别墅就已经在我脚下动工了,求放过
【309楼】
这个脖子前倾的体态真没救了,
之前粉丝说“是正主太高,为了配合女演员”,但伸脖子真的让他看起来像只乌龟,
【312楼】
其实是这么奇怪的梗着,是想展示刀削一样的下颌线(。)但是太刻意了,
刻意到从他下颌到脖子那里,一直都好用力,要觉得腹肌被练出来了
【317楼】
别人是展示演技、眼技,他是展示颈技,以后别人叫演技派,他就叫颈技派好了
【324楼】
我不行了……
【330楼】
女主暗恋他的镜头,感觉他在暗恋镜头,,,别看我了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337楼】
好的,误会产生,男主依旧没嘴不会问,女主依旧说一半留一半,非要让人误会
我撑不住了,好想拉进度条。
【340楼】
女主再说一些大女主发言,我真的想锤她了,高高在上的劝女配离婚太让人不适,好像她不离就是愚昧的、无药可救的
(叠甲,我也觉得该离就该离,但女配手里的筹码太少了,着急离婚不如先等等
【343楼】
大女主又被污名化的一天,导致我现在看到这个词都ptsd
【350楼】
“你要独立”,“你要靠你自己”,这些我也都要ptsd了,好几部都嚎过这种口号
结果来看,就是口号>一切
【356楼】
这个剧情就是这个意思,
女配找了个富二代男友,婚后过得不舒心居然还不肯离婚,在有钱人家赖着不走
说“为了孩子的前程”,还要审判她是找理由,其实自己贪慕虚荣,
【361楼】
年轻几岁我可能会跟着女主的想法走,现在?我已经到了会代入那个孩子的年纪了
【365楼】
+1,
而且女配想得对啊,不离婚的好处更大,夫家有钱有势,她都可以借力往上爬
要是搞点小生意,有扶持(别管是多是少)肯定比单打独斗的起点稳
【371楼】
也不能只往积极的方向想,万一夫家是一毛不拔,她既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青春
【375楼】
对啊,这也要试了才知道,
【379楼】
原著没有这一段,编剧又在夹带私货了,我猜她是想起来要蹭“大女主”的热度吧,
【382楼】
嗐!包的!
【385楼】
大女主已成为这些人的时尚单品
【387楼】
很难不怀疑这群人故意的?
【391楼】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