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6章

第16章(3 / 4)

【131楼】

华景娱乐的一个糊糊,比较特别的是复姓,叫欧阳畅仪

【137楼】

女主的身段也很好唉,两个主演站在一起对我的眼睛很好。

【142楼】

我对比了一下之前组里发过的帖子,她穿的好像就是那个二创图里的设计,还原的还挺好,一看就是花钱了

【148楼】

百八十年前看过原著但是不咋记得原著剧情的原著党来了,光看男女主真的蛮贴的。。。

每次看小胳膊小腿,精神萎靡(我知道拍戏很累,但看剧一脸班味真的出戏)的女演员男演员在那边演打戏真的无力吐槽,感觉下一秒胳膊就要断了

【150楼】

前面的内涵谁呢?演员的工作是演戏,难道真的要女演员练出肌肉吗?礼服都穿不进去了,商业价值怎么办

【154楼】

对号入座了?所以为什么要接女强角色?身上绑定了不演xx就会死的系统?

原著党已经很惨了,演员毁原著不说,粉圈连评价都不接受?

【156楼】

装什么大尾巴狼,这个论坛难道不也是粉圈吗?!全都有心肝!

【163楼】

好了不要吵了!

……

【168楼】

男女主的衣服一看都是花钱了,这个剧组真比我想象里的正经,

【170楼】

衣服的质量都能从路透照里看出来了,真不错,那个桑总确实舍得花钱

【173楼】

再不正经也请到姚英博了。?

【179楼】

看来看去太可惜了……有钱人与其投资这种回报微小的剧,还不如把钱给《风雪夜》呢

【183楼】

现在承认那个谁是有钱人了?

【190楼】

一直没否认过啊!

【196楼】

之前不是一直说他那个号是新型营销手段之一吗?我已经还没到老年痴呆的程度?

【201楼】

做自己,自有大儒为我辩经

……

【464楼】

我靠,他上线了

【475楼】

【479楼】

还以为又要引起粉圈大战呢,结果发了一句“好无聊,想找点事干”,

【482楼】

咋了?无聊给我转点钱!

【487楼】

我恨有钱人,怎么还有空无聊,有空无聊不如去打点工

【512楼】

不管了,我要去推销啊啊啊啊!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