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2 / 2)
在去的路上抽空和小伙伴聊天。
[绪方育美:晴酱,你是一个事业型的大女主好吗?回去训练吧,男人都是你金牌路上的绊脚石,幸村同学会理解的!]
[坪井晶:下一场比赛是在横滨对吗?我到时候一定过去看!]
[绪方育美:啊啊啊!我也要!小晶我来买票,咱俩一起去好不好!]
[光晴:偶尔也得分点时间给精市啦,他全国大赛我就没有看成,之前因为训练我俩估计得有小半个月没有见面了,该安慰还是得安慰一下的~]
[光晴:从明天开始到第二场比赛期间我估计都会在俱乐部,加上比赛大概又是半个月。训练起来连发消息的时间都少了呢。]
[绪方育美:啧,这么说来那还真是有点惨,你要是今天不去见他,估计你们得有一个多月见不到。]
[光晴:是呀!之前确实是这么打算的,等比赛完再说,这不是教练特批假期嘛。话说你们真的要去横滨吗?来回跑会不会有点麻烦啊。这次在国内,兴许有直播?]
[坪井晶:直播没有现场氛围好。没事,你不用担心我俩。]
[绪方育美:对对对,这个暑假我都没有出去过,刚好可以玩一下。]
暑假?
[光晴:嘶……等等!]
[光晴:……咱们几号开学来着?]
她们是不是忘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绪方育美:!!!!]
[坪井晶:……完全忘了。]
[绪方育美:qaq!]
[坪井晶:三号开学……还有五天。]
[绪方育美:我为什么完全没想起来这件事情!痛哭流泪.jpg]
[光晴:实不相瞒,我也忘了……我还得开学去找老师请假!瘫倒在地.jpg]
三个人纠结了好久才发现,横滨分站赛的比赛日期在开学之后,也就是说,别说去现场了,绪方育美和坪井晶连直播都看不上。
白高兴一场!
[光晴:看录播吧,别折腾了。疲惫笑容.jpg]
[绪方育美:我的现场啊还我现场!痛哭.jpg]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