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科幻灵异 » 交换游戏 » 9、又一个尸体(二)

9、又一个尸体(二)(1 / 1)

齐天大仙:睡着正香着呢,PAD突然又亮起光来,吓了咱一跳

【第一夜死亡名单:版杀离殇】

【身份:POLICE】

【游戏剩余人数:19人】

第一夜死的人不是咱.好开心~

本以为带着这个身体,会被众人针对,但没被第一个杀,真是万分感谢

离殇?貌似是那个嚣张的高富帅?

开局就有JC死去,而且遗言还是如此的抽象......

"猫叫"多心猫?

"月亮好大"是否暗示了什么..?

"少女的脸庞""泪痕"版杀隙间??

"城管"真身还是马甲.。。。

"左手"左撇子?

"杀隙间"是杀手要杀隙间,还是说要我们票隙间...?

脑细胞不够用了啊啊啊啊啊啊

先看看情况随便选个好了

才。。。才不会说。。。。请。。请不要票咱呢。。。呜呜

莫红楼:第一天死JC对于我们这边确实不利不过JC是可以查人的,他的遗言相对于其他的角色在第一天没有什么线索的情况下却是相当有价值的

从JC的故事里

看来描述的是个楚楚可怜的少女(笑)唯一符合的就是隙间了再从写的字里也直接指出了隙间的信息

所以我觉得JC应该是指出了隙间是杀手了

至于左手还有月亮猫叫是指月猫是本人了加上还有刚刚讨论有人吐槽了月猫本人所使用的身体

所以从这里的信息个人感觉杀手应该是隙间

隙间:凌乱的脚步声由远而近。伴随着低沉的抽泣,我在拼命地逃离。

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在我的面前消逝。此时的我已被恐惧和自责感淹没。

如果,当时我能履行自己的职责为他治疗。如果,我能相信他。如果,我没有败给恐惧...

身后的脚步声沉稳而有力,仿佛催命的擂鼓一般。让我的心止不住的颤栗。一下下的,仿佛把我所有的力量都抽离了一般。

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也愈发的沉重。我...不想死。也不希望看到别人逝去。我只想要普通的生活,享受那些日常的快乐。可是,我真的好累。无力感渐渐地占据了上风,什么恐惧和自责都不重要了。

好吧,我不跑了,好累,真的好累。如果此地注定是我的长眠之所,那么最少,我要安然的逝去。我不会让我的最后一刻因恐惧而变得丑陋。

虽然这么想,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还会流泪。

是啊,我还有太多的留恋与期待。我离去的时候,应该是在孙子的陪伴下,在自家的庭院里晒着太阳,就算是最后,脸上也要带着满足的微笑。而不应该是在这个昏暗冰冷的地方。

这一刻,力量仿佛有回到了我的身体当中。

踉跄的爬了起来,我要活下去,我不会再迷惘。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死在我的面前。我相信,就算是在这个残酷的游戏中,一样可以寻找到人性的光辉。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