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武侠修真 » 仙君飞升我回档! » 第174章论坛+“魔灾”舆论十倍价、苏湛的算……

第174章论坛+“魔灾”舆论十倍价、苏湛的算……(2 / 4)

游戏充值和游戏商城开放后,《我要飞升》就成为了氪金党的天下了。像苏湛这种勤勤恳恳,每天将大量时间花在游戏里,拼命修炼、用尽全力谋划修炼资粮的爆肝党,生存就变得越发困难了。

想要依靠爆肝跟这些氪金党拼?

难度在原来的基础上,至少翻了两倍。随着时间推移,爆肝党跟氪金党之间的差距,还会越来越大。

到升级后期,爆肝党恐怕要付出超过十倍的努力,才能追上氪金党。

当然,这也只是苏湛当前的个人见解。未来如何?元婴之后的境界如何?苏湛目前并不清楚。

说不得,等过了大乘期,准备渡劫飞升的时候,又会遇到新的难题。

君不见,修仙大陆已经有千年,没有修士飞升了吗?

而灵霄宗的那位太上无情道仙君,虽说大家都说他是修仙大陆千年来的第一天才,但也困在大乘期一百多年了,没有飞升?

苏湛拜入掌门真人魏玄礼门下后,搬进【乔林天】居住。在一次,跟其他秘境的天骄讨论道法的时候,无意间得知,那位太上无情道的仙君大概在一年多以前,在悬镜台尝试过渡劫飞升。

当时,好些大人物前往观看。

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

那可是如今修仙大陆公认的、最天才,最有希望飞升的老祖,最后,还是失败了……

谁知道大乘期后,游戏会不会挖什么乱七八糟的“坑”,让玩家没办法轻易飞升?

如果真是这样,说不定爆肝、氪金,都没什么用了。

咀嚼。

咀嚼。

苏湛将面条吞进喉咙,端起碗,喝了一口面汤。

“这种事情,还有些遥远。未来的事,谁也说不清楚。”她重新夹起面条,“还是先顾着眼下,才好。”

啧,她怎么在三次元说话也文质彬彬、带着几分古意了?

“嘶!”

她甩了甩脑袋,继续回到游戏商城和开通充值的事上。

她在那些讨论“土豪老板”“豪横公会”“招兵买马”的帖子里面,找到了关于“魔灾”的帖子。

她白天在直播间里,跟观众说的那些、关于“魔灾”的猜测,果然还是被人转发到了论坛上,引起了小规模的讨论。

“魔灾?不会是真的吧?越听越可怕!”

“那位主播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啊!你们想啊,先前的那波恶气裂缝被仙门处置后,游戏里还是有新的裂缝出现。如果游戏公司不是想搞事,弄那么多的恶气裂缝做什么?还有啊,最近我家附近都出现魔修了。”

“我们镇上,也有魔修混进来,想要吸纳弟子。最后,被附近的仙门修士,给赶走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那个魔修没有被赶走,我还挺想试试修魔的。”

“修魔?嘶!反派啊,大家快抓住楼上的反派!”

“我来抓!”

“我来帮忙!”

……

那个关于“魔灾”的帖子里,大家激动地讨论着。

“不要啊。我只想种田。什么魔灾,离我远点!”

“我只想在游戏里,当一条咸鱼!”

“为什么要有魔灾?不是还没有发生吗?那个主播说有魔灾,就有魔灾了?”

……

也有人不相信,反对苏湛在直播间的观点。

然后下面,就有人帮忙推测,估计是苏湛直播间的观众。

“要证据?恶气裂缝这个证据,还不足够吗?”

“就是!道友,不要掩耳盗铃。”

“除开恶气裂缝,那些在游戏商城里,大肆收购的老板、公会成员,也是一条支持‘魔灾’的证据!”

“你们不会真的相信,独孤老板他们囤货,是有钱没处花吧?”

“严重怀疑,游戏公司在这个时间点,推出游戏商城和游戏充值,就是为了接下来的‘魔灾剧情’!不然单凭现在玩家手里的装备,‘魔灾’过后,能有一半玩家活下来,都算是好的!”

……

也有人在帖子里提出:“难道那些老板、公会囤货,不是为了招兵买马、创建势力,而是因为魔灾?”

便有人在下面回复:

“招兵买马跟应付魔灾,也不冲突啊?”

“两个可以一起进行!”

……

“什么魔灾?一看就是某主播在忽悠人?”

“对啊,哪里有魔灾?人家大老板囤货,明明是为了在游戏里,建立自己的游戏!”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