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纯爱同人 » 我是猫,但文野 » 这是人类中最坏、最凶残的一类

这是人类中最坏、最凶残的一类(2 / 2)

在下也没有说话。

身体本能地绷紧了一瞬,然后慢慢地松下来,说不清为什么,这一次见到它,在下心里那股警惕和恐惧比上次淡了很多。

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好了,好到让人觉得一切危险都不至于立刻降临;也许是因为它出现的姿态太过安静——没有逼近,没有俯视,只是在三尺之外安静地趴了下来,四腿收在身下,把下巴搁在前爪上,和在下一样,把视线投向女儿墙外的那片横滨。

举报本章错误